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000100007314T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证有效期 2057-12-05 人数规模 3000 注册资金(万元)
所在区域省市 .北京市 .市辖区 .北京市丰台区 资产总额(万元)
详细地址 南四环西路188号16区12号楼 邮编 100000
单位性质 企业 .国有企业 .国资委央企 单位行业 建筑业 .土木工程建筑业
经济类型 内资企业 .国有企业
单位标签 组织机构类型 机关法人
隶属单位
单位网站 招聘主页
单位介绍 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建八局,是中建系统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骨干成员单位。公司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基建工程兵部队,1983年9月奉中央军委命令集体转业为现代企业。企业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金10.6亿元。 2011年6月,为响应中建总公司、中建八局基础设施业务转型升级号召,原中国建筑土木工程公司与中建八局基础公司强强联合,正式组建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 公司现辖北京、上海、重庆、山西、贵州五个区域公司及一个全资实验检测子公司,海外、设备两大运营事业部。同时,公司以中建八局工程研究院为依托,组建了中建土木工程研究院,致力于建筑科技的前沿引领。 作为中建八局在基础设施领域的旗舰成员单位,公司现已形成了“3+2+2”的主营业务模式:铁道工程、市政路桥工程、建筑工程三大业务板块,大型装备运营、工程实验检测两条业务链,国内、国外两个协同发展市场。企业市场经营布局覆盖国内23个省市(自治区)及泰国、莫桑比克、加蓬、刚果(布)等数个海外国家和地区。 截止目前,公司共获得建筑业最高荣誉——鲁班奖5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5项,获得国家级专利160余项、国家级工法3项、省部级工法18项。2016年,公司与北京大学合作建立了中建土木公司后备干部培训基地,与清华大学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土木工程类专业教育实践基地,保证了公司战略人才储备的源头活水。 近年来,伴随着“一带一路”、京津冀一体化、雄安新区建设等国家宏观战略引领,基础设施领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窗口期。作为中建系统内最早涉足基础设施领域的先行兵,公司迎来了新一轮发展机遇,各项经营指标不断攀升。公司坚信,伴随着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深入,公司必将成长为“八局引领、中建领先、行业著名”的基础设施旗舰公司!
备注
点击数: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