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70700729253432M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证有效期 2021-06-22 人数规模 40000 注册资金(万元)
所在区域省市 .山东省 .潍坊市 .市辖区 资产总额(万元)
详细地址 高新技术开发区东方路268号 邮编 261031
单位性质 企业 .民营企业 .民营企业 单位行业 制造业 .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经济类型 内资企业 .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标签 组织机构类型 企业法人
隶属单位
单位网站 www.goertek.com 招聘主页 career.goertek.com
单位介绍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0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自成立以来,公司业务快速增长,2016年实现营收193亿元,年复合增长率44.6%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人数超过38000名,技术人员10000名以上。 歌尔为全球一流客户提供“精密零组件+智能整机”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主营业务包括微型声学模组、传感器、微显示光机模组等精密零组件,虚拟/增强现实、人工智能、智能穿戴、机器人等智能硬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在微电声、传感器领域,歌尔占据全球领先地位;虚拟/增强现实领域,歌尔同国际一流客户达成深度战略合作,2016年中高端产品出货量占全球份额70%以上,同时推动组建虚拟现实产业联盟与虚拟/增强现实国家工程实验室,并主导或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 公司立足潍坊总部和青岛研发基地,进行全球化布局,在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十几个国家设有研发与销售中心,在国内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地区设立研发中心,整合全球前沿技术与高端人才资源。 未来,歌尔将立足于科技创新,深耕精密零组件、传感器、智能制造,发展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智能产业生态,提供更智能、更好体验、更健康的产品和服务。同时,融合健康、艺术和美的特质,打造健康美好生活,致力于成为受尊敬的全球一流企业。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歌尔,We make it together! 公司网址:www.goertek.com 网申地址:http://career.goertek.com 官方微信: 歌尔股份招聘(Goertekhr)
备注 yzzjgdm:729253432
点击数: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