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10100268024564P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证有效期 2027-10-27 人数规模 1300 注册资金(万元)
所在区域省市 .河南省 .郑州市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 资产总额(万元)
详细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北环路72号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邮编 450000
单位性质 企业 .国有企业 .国资委央企 单位行业 建筑业 .土木工程建筑业
经济类型 内资企业 .国有企业
单位标签 组织机构类型
隶属单位
单位网站 招聘主页
单位介绍 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建七局旗下的独立法人企业,成立于1952年,总部驻地河南省郑州。注册资本1.5亿元,年新签合同额120亿元,营业收入40亿元,利润2亿元。公司拥有“安装”、“市政工程”两大运营品牌,为国内一流的融资建造企业,为中原地区最大的机电安装、工业厂房、化工石油及市政公用综合性施工企业。
备注
点击数: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