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7010026435729X5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证有效期 2030-08-30 人数规模 5000 注册资金(万元)
所在区域省市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 资产总额(万元)
详细地址 济南市槐荫区机床二厂路2号 邮编 250022
单位性质 企业 .国有企业 .其他国企 单位行业 制造业 .其他制造业
经济类型 内资企业 .国有企业
单位标签 组织机构类型 企业法人
隶属单位
单位网站 招聘主页
单位介绍 济南二机床始建于1937年,占地123万平方米,在岗员工5000余人,国有独资企业,是国内机床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机械工业100强”。 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锻压设备和大重型金属切削机床制造基地,主要生产锻压设备、数控金切机床、自动化设备、铸造机械、数控切割设备等,广泛服务于汽车、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能源、船舶、冶金、模具、工程机械等行业,并远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被誉为“世界三大数控冲压装备制造商”之一,大型冲压线国内市场占有率80%以上,在装备国内自主品牌、合资品牌汽车企业的同时,高新技术成套成线产品出口到海外高端市场。自2011年起,一举囊括福特汽车美国四个工厂全部9条大型快速冲压生产线订单。近年来,连续赢得通用、福特、大众、日产、雷诺、菲亚特等国内外汽车企业高端市场订单。 企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级企业研发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机械行业大型精密成形复合机床创新平台,是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和国家“863”计划的承担企业。被国务院授予“重大技术装备领域突出贡献企业”。 目前,公司拥有教授级高职8人,副教授及高职205人,国务院政府特贴13人,泰山学者1人,市级拔尖人才25人,泉城学者2人,市级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22人。高级技师和技师1048人,全国、山东省及中国机械工业命名的首席技师、突出贡献技师、技术能手37人,济南市首席技师、突出贡献高级技师、技师和技术能手137人,居全省同类企业之首。
备注 yzzjgdm:26435729X
点击数: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