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学而思培优
组织机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52370103MJD7225913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证有效期 2020-06-06 人数规模 10000+ 注册资金(万元)
所在区域省市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 资产总额(万元)
详细地址 市中区泺源路229号金龙大厦西裙楼二层 邮编 250012
单位性质 企业 .其他企业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教育 .教育
经济类型 非企业 .非企业
单位标签 组织机构类型 民办非企业单位
隶属单位
单位网站 招聘主页
单位介绍 一、公司简介 学而思培优创建于2003年,于2010年10月21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代码为TAL,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2013年更名好未来,目前好未来集团旗下拥有学而思培优、智康1对1、学而思网校、摩比思维馆、家长帮、励步少儿英语、顺顺留学、乐外教、海边直播等多个业务品牌,全国专业教职员工上万名。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以科技驱动、人才亲密、品质领先为发展的核心目标。 学而思培优是好未来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品牌。定位于中小学小班培优平台,致力于为6-18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外辅导。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等43个城市建立分校,拥有教职员工10000余名,其中绝大部分毕业于985、211全国重点院校。 创立以来,学而思培优始终致力于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自主研发ITS智能教学系统、IPS智能练习系统、FACETHINK人脸识别系统、双师课堂等一系列教育科技产品。 二、薪资福利 1. 毕业第一年8-15万薪资; 2. 涨薪制度:每年4次涨薪机会 3. 集团福利:六险一金; 带薪年假;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结婚礼金;集体旅游;子女报班优惠。 4. 住福计划:工作满三年可获得20~50万购房无息贷款。 5. 带薪休假:工作满一年后,每年会有至少5天带薪休假,随工作年限增加。 三、招聘岗位 双师课堂辅导老师 小班面授老师 四、招聘科目 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小学语文、初中数学、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初中英语、初中语文、高中数学、高中物理、高中化学、高中英语、高中语文 五、应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在校生或毕业生; 2. 不限专业,不需要教师资格证; 3. 表达流畅,普通话标准,无明显口音; 4. 耐心负责,热爱教育事业; 5.山东大学2018届年秋季招聘需求为:100+ 六、工作地点(自选)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武汉、杭州、成都、西安、太原、苏州、郑州、沈阳、重庆、济南、石家庄、青岛、长沙、洛阳、福州、宁波、无锡、合肥、南昌、厦门、贵阳、大连、长春、兰州、东莞、佛山、常州、徐州、南通、烟台、淄博、扬州、镇江、温州、绍兴、惠州、中山等43所城市。 七、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1. 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 联系人:梁茂林 3. 咨询电话:0531-83182566 4. 咨询手机:18366118013 5. 咨询邮箱:jnzhaopin@100tal.com 6. 官方微信:xueersizp
备注
点击数: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