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
组织机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7010059139993XR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证有效期 2099-12-31 人数规模 700 注册资金(万元)
所在区域省市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 资产总额(万元)
详细地址 济南市经四路15号广发银行大厦 邮编 250001
单位性质 企业 .国有企业 .其他国企 单位行业 金融业 .货币金融服务
经济类型 内资企业 .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标签 组织机构类型 企业法人
隶属单位
单位网站 招聘主页 www.cgbChina.com.cn
单位介绍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本行以创新为驱动,以服务为宗旨,将“创新、包容、奋进”的企业文化贯彻于经营管理的过程之中,朝着“功能完备、业务多元、特色鲜明、同业一流”的战略愿景不断迈进。2016年,中国人寿入主广发银行,为本行综合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开启了我行银保协同、稳健经营的发展新局。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2012年3月,开业以来各项业务稳步发展,成为山东省金融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济宁、潍坊、烟台、东营、临沂等地设立五家二级分行,先后获得“省级文明单位”、“山东十大服务品牌”、“最受消费者信赖金融品牌”、“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百佳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备注
点击数: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