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青岛东软载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70200264708731L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证有效期 2021-11-30 人数规模 1000人以上 注册资金(万元) 2.2亿元
所在区域省市 .山东省 .青岛市 .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 资产总额(万元)
详细地址 上清路16号甲 邮编 HR@eastsoft.com.cn
单位性质 企业 .民营企业 .民营企业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经济类型 内资企业 .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标签 组织机构类型 企业法人
隶属单位
单位网站 招聘主页
单位介绍 青岛东软载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公司致力于研发以集成电路设计为基础的融合通信平台,布局“芯片、软件、终端、系统、信息服务”产业链,打造智能化和能源互联网领域的国际化一流企业。 东软载波秉承“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在电力线载波通信领域始终占据着领军地位,已于2011年成功上市,并迅速荣登福布斯最具潜力排行第8位。同时,依托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相继研发出PLC(宽带、窄带)技术、无线技术(Sub1G、2.4G、蓝牙4.2、WiFi)以及双通道融合通信技术等多种通信方式,凭借东软载波在物联网芯片设计、研发上的雄厚实力,同时在2015年成功收购上海东软载波微电子有限公司,将成熟的窄带低速、窄带高速、宽带低速、宽带高速等系列电力线载波通信芯片与MCU等芯片相整合,打造以SMART为主的产品线,囊括安全芯片、通用芯片、专用芯片、物联网芯片及触控类芯片等。截止目前,公司累计销售芯片总量已突破6亿片,是 国内通信技术行业内拥有完整物联技术组合的专业化企业。 随着公司全面进军智能化领域,东软载波推出多种通信方式兼容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充分实现能源管理和智能化通信,扩大电力线载波技术的应用范围,注重能源监测与分析,将公司打造成为海量数据智能采集专家。并最终构建一个通用、标准、开放、基于电力线通信的网络平台,布局园区、楼宇、家庭的智能化服务,结合东软载波自主研发的物联云服务平台(Eastsoft IoT),为设备间提供安全、双向的通信连接。通过云网端产业链一次性对接, 打造系统化战略格局,引导大众生活由互联网向物联网时代迈进。 近几年,人工智能系统已经逐步融入人们的生活。东软载波积极推进并开展相关产品的研发和集成应用,深度挖掘传感系统及物联感知平台的操作管控,通过分析处理,使其迅速了解用户的喜好,进入学习模式,搭建智能化框架。与此同时,东软载波还响应最先进的建筑规划格局,将BIM技术的设计应用,全面贯彻实现在建筑领域的智能化服务框架上,有效降低能耗、节约资源,以载波通信技术为核心,通过物联网采集运行数据,建设绿色建筑和智能生态示范管理模板。真正打造“创芯智慧生活,物联云领时代” 截止目前,东软载波现已拥有全资子公司4家,控股子公司1家,并在全国覆盖28个省份设立分公司及办事处,为用户提供最便捷高效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布局全国物联网智能化市场。
备注
点击数: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