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70214MA3N1DPX36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证有效期 2020-07-05 人数规模 1000人以上 注册资金(万元) 七亿五千万
所在区域省市 .山东省 .青岛市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 资产总额(万元)
详细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196号国际商务港301 邮编 260041
单位性质 企业 .民营企业 .民营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房地产业
经济类型 内资企业 .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标签 组织机构类型 企业法人
隶属单位
单位网站 招聘主页
单位介绍 『皓月生』项目介绍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皓月生』招聘计划始于2016年,至今已历时3届。该计划旨 在招聘高潜质且拥有强烈成功渴望的在校大学生,通过系统、科学的培养,使其成长为拥 有旭银气质的营销管理梯队与顶级专业梯队,为实现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战略目标奠定人 才基础。
备注
点击数: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