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山东恒涛节能环保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707857498935410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证有效期 2037-04-20 人数规模 1500 注册资金(万元) 10000
所在区域省市 .山东省 .潍坊市 .山东省高密市 资产总额(万元)
详细地址 高密市夏庄工业园 邮编 261500
单位性质 企业 .民营企业 .民营企业 单位行业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经济类型 内资企业 .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标签 组织机构类型 企业法人
隶属单位
单位网站 招聘主页
单位介绍 山东恒涛集团是专业从事电站锅炉、余热锅炉研发、制造、安装、节能改造以及热电供应、汽车服务的综合性集团企业。集团公司总注册资金4.7亿元,厂区面积140多万平方米,员工2000余人,总资产30多亿元。集团拥有山东恒涛节能环保有限公司、吉林恒涛锅炉节能产业有限公司、长春恒涛热电有限公司、山东恒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山东恒宇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恒涛幼儿园、恒涛加油站等下属企业。 山东恒涛节能环保有限公司是当今中国规模最大、生产实力最强的特种锅炉、高效节能环保装备研制与锅炉综合诊断改造技术服务的现代化民营企业,是中国锅炉节能环保应用产品生产企业十强单位。 公司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六十多项荣誉称号,获得国家专利111项,省级以上科技成果26项。公司拥有A级锅炉制造、I级锅炉安装改造维修、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和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等资质,通过了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设计制造国际资格认证。公司是《管式空气预热器制造技术条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是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和山东省锅炉节能环保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起单位。 公司以“创恒涛名牌,办百年企业”为长远发展战略目标,以“追求卓越、持续创新”为公司发展驱动力,引领行业标准,迅速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力求成为国内领先的锅炉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备注
点击数: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