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广饶县人民医院
组织机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493460143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证有效期 2025-10-25 人数规模 950 注册资金(万元)
所在区域省市 .山东省 .东营市 .山东省广饶县 资产总额(万元)
详细地址 广饶县城花苑路180号 邮编 257300
单位性质 事业单位 .医疗卫生单位 .其他 单位行业 卫生和社会工作 .卫生
经济类型 非企业 .非企业
单位标签 组织机构类型 机关法人
隶属单位
单位网站 招聘主页 广饶公共人才就业网
单位介绍 广饶县人民医院创建于1944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承担着广饶县及周边县区50余万人的医疗保健任务,是广饶县卫生技术指导服务中心,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医院,全省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医院,国家级卒中防治示范中心。医院现开放床位720张,设有38个临床医技科室和15个行管后勤科室,在岗职工957人,其中高级职称73人,中级职称261人。医院年门急诊接诊76万人次,收治入院3.4万人次,开展各类手术7200台次。 医院现拥有西门子64排128层螺旋CT、瓦里安直线加速器、GE1.5T磁共振、日立数字胃肠机、日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GE全数字彩超、飞利浦血管造影仪等万元以上先进设备980余件(套),设备总价值1.4亿元。医院先后开展了心、脑血管介入治疗,各类腹腔镜、胸腔镜、关节镜手术,复杂脑瘤手术,断指(趾)再植术,全髋(膝)关节置换术,脑出血微创颅内血肿清除术,新生儿重症监护等多项高难度技术。产科和皮肤科被评为全市重点学科,心内科被评为全市重点学科建设单位,麻醉手术科也被评为我市首批临床专科护理培训基地。 广饶县人民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办院方针,不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强化医院内部管理,坚持人性化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先后被授予“全国医疗服务价格和成本监测工作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全省首批医患和谐示范医院”、“全省‘两好一满意’活动先进集体”、“全市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全县优秀基层党组织”、“全县群众满意的窗口单位”等荣誉称号。 2017年9月,在县委县政府和各级卫生计生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广饶县人民医院与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实现合作共建。共建以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通过帮管理、传技术、育人才,引入先进的医院管理理念和医疗技术,积极推进医院管理、医疗、教学、科研水平的快速提升,为医院的科学发展奠定了坚实基
备注
点击数: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