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龙口港集团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69424546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证有效期 2055-03-17 人数规模 4000 注册资金(万元)
所在区域省市 .山东省 .烟台市 .山东省龙口市 资产总额(万元)
详细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环海中路1899号 邮编 265700
单位性质 企业 .国有企业 .其他国企 单位行业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装卸搬运和运输代理业
经济类型 内资企业 .国有企业
单位标签 组织机构类型 企业法人
隶属单位
单位网站 招聘主页
单位介绍 龙口港地处渤海南岸、胶东半岛西北部,中国最大的对非散杂货出口贸易口岸、首批对台开放直航港口、国内首家拥有原油仓储资质的港口企业、国家规划建设的北煤外运装船港和煤炭物流园区、全国首批进境粮食指定口岸。港口始建于1914年,1984年获准列为一类港口对外开放。港口资产总额113亿元,员工4000余人,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山东省现场管理样板企业”、“山东省管理示范企业”、“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山东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 新世纪伊始,龙口港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走投资主体多元化发展之路,初步形成了由9个分公司,8个全资子公司和26个控(参)股公司组成的功能强大的港口集团,港口经济步入稳定、快速的发展时期。2005年至2016港口吞吐量由1602万吨增长到7361万吨。 龙口港集团崇尚“德为本、能为先、绩为衡”的用人理念,推行“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竞争机制,高度重视员工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储备工作,为优秀员工提供充足的学习发展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备注
点击数: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