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
组织机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11201166714686835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证有效期 2038-12-08 人数规模 300 注册资金(万元)
所在区域省市 .天津市 .市辖区 .天津市滨海新区 资产总额(万元)
详细地址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亚洲路4611号 邮编 300463
单位性质 机关 .地市级机关 .地市级机关 单位行业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国家机构
经济类型 非企业 .非企业
单位标签 组织机构类型 机关法人
隶属单位
单位网站 http://www.dongjiang.gov.cn/ 招聘主页 http://www.dongjiang.gov.cn/
单位介绍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天津东疆港区)于2006年8月正式设立,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功能最全、政策最优惠、开放度最高的保税港区,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包括10平方公里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和20平方公里的非海关特殊监管区。2015年4月,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在东疆片区挂牌。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天津东疆港区)定位为中国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的核心功能区,是综合配套改革的先行先试区,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承接载体。主导产业为融资租赁、国际贸易、航运物流等,其中融资租赁产业居全国领先地位,飞机、国际航运船舶、海工平台等跨境租赁业务总量占全国80%以上。
备注
点击数: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