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淄博柳泉路证券营业部
组织机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70303726712824C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证有效期 2099-12-31 人数规模 50 注册资金(万元)
所在区域省市 .山东省 .淄博市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 资产总额(万元)
详细地址 张店区柳泉路45号甲3号2号楼4层 邮编 255000
单位性质 企业 .国有企业 .其他国企 单位行业 金融业 .资本市场服务
经济类型 内资企业 .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标签 组织机构类型 其他机构
隶属单位
单位网站 http://www.zxzqsd.com.cn/ 招聘主页
单位介绍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其在山东省的业务窗口。业务范围涵盖了经纪业务、机构服务、财富管理等多个领域。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券商龙头由中信集团控股,中信集团由财政部100%控股。中信证券(山东)是山东地区两家法人证券公司之一。 中信证券(山东)淄博柳泉路营业部位于淄博市的金融中心,成立于2001年3月,老牌营业部,现有员工36人,众多经验丰富的优秀员工。欢迎你加入我们,在淄博这片热土上共同关注资本市场的成长,分享多层次金融产品理财盛宴,共筑淄博资本市场的辉煌!
备注
点击数: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