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分享到: 更多

发布日期:2023-02-22 浏览量:3876

招聘信息
标题 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3-07-31
应聘网址 简历投递邮箱 zhaopin@obtc.cn
单位介绍:
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钛金科技”)成立于2010年10月,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股单位有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市国资委及企业骨干员工。目前注册资本金3.3亿元,占地170亩, 是一家致力于保障国之重器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依托数字化制造技术,开展航空、航天装备用高端紧固件及结构件研发、生产、检测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钛金科技服务领域以航空航天为主,并辐射兵器装备、商业航天、核电装备、医疗器械、船舶动力等领域,用户数量500余家。近几年收入年均增幅保持35%以上。 未来钛金科技紧密围绕航空航天高端紧固件产品,不断完善产业布局,提高服务能力。在西安拟建设高温合金及中小结构件科研生产基地、在上海建设民用航空产品可研生产基地。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OBTC钛金科技)成立于2010年10月,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是一家专业研制航空航天等领域高端紧固件及精密结构件的国企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依托数字化制造技术,开展钛合金、高温合金、铝合金及钢类高端紧固件及结构件的研发、生产、检测与服务,提供检验检测、热处理、表面处理、信息技术等服务。新梦想新征程

钛金科技以“奉献、合作、创精品、连世界”为核心价值观,秉承“以国为重 为国分忧”的宗旨,致力于建设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专业化公司。

 


二、福利待遇

福利保障:公司提供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年终奖励、防暑降温费、餐补、带薪年假、取暖补贴、节日/生日/结婚/生子福利、年度体检、员工餐厅、单身宿舍、政府人才补贴等;

员工激励:提质增效奖、科技创新成果奖、科研项目激励奖、最佳团队奖、年度优秀个人奖等。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海天路9号

电子邮箱:619629361@qq.com/zhaopin@obtc.cn

联 系 人:袁荣秀

联系电话:0535-7398798/18254587555(微信同号)




招聘附件:
职位(1): 机加工艺
职位名称 机加工艺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烟台市
外语语种要求 --请选择-- 月薪(元) 面议 职位类别 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工艺路线的验证、优化与固化,加工参数的验证与确定; (2)负责产品BOM清单的建立和维护; (3)负责设备升级改造与工装模具设计优化; (4)负责机加工艺相关操作规范的制定、改善与推行; (5)负责组织进行现场技术、质量问题处理; (6)负责组织产品成本定额、标准工时与标准用料的制定和修订; (7)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材料类相关专业; (2)掌握Autocad等机械制图软件,熟悉Catia、ProE、Solidworks等三维设计工具; (3)掌握机械加工或金属材料加工相关技能及知识,熟悉常用机械加工方法及设备; (4)英语四级以上,具有较好的责任心、沟通能力、创新能力、抗压能力、学习能力; (5)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党员优先; (6)工作地点:烟台或西安。

职位(2): 产品开发工程师
职位名称 产品开发工程师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烟台市
外语语种要求 --请选择-- 月薪(元) 面议 职位类别 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 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最新的行业发展方向,设定年度及中长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发展路线; (2)负责新产品开发等科研项目、课题的申请,负责新产品开发项目的组织实施及联合攻关; (3)负责完成项目结题评审,负责研发项目的专利、专有技术等知识产权的申请与维护; (4)配合市场部、质量部完成客户技术问题,提供技术服务; (5)负责新产品样件试制,并对性能指标进行验证;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相关专业; (2)能够熟练应用CAD、PROE、CATIA等软件进行绘图和建模,熟练应用ANSYS、ABAQUS、等有限元分析软件进行建模和计算(静力学、动力学); (3)英语四级以上,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逻辑性强、总结能力强、善于策划和总结汇报;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

职位(3): 表面处理技术
职位名称 表面处理技术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烟台市
外语语种要求 --请选择-- 月薪(元) 面议 职位类别 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 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制造部生产现场技术管理,负责生产现场技术改善; (2)负责各个班组操作规程的编制与修订; (3)负责生产现场质量管理,实施生产并开展现场质量控制;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学历,材料、化学相关专业; (2)熟悉工艺规程以及质量标准,信息化系统和办公软件; (3)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良好的沟通、协调和交流能力。

职位(4): 系统开发工程师
职位名称 系统开发工程师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烟台市
外语语种要求 --请选择-- 月薪(元) 面议 职位类别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业务需求,负责公司应用系统的二次开发工作,编写相关开发文档等; (2)根据软件开发进度和分配的任务,开发相应的软件模块:根据需要及时修改、完善系统。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相关专业; (2)掌握机械制图软件,熟悉三维设计工具;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相当的文案编写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党员优先。

职位(5): 失效分析
职位名称 失效分析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烟台市
外语语种要求 --请选择-- 月薪(元) 面议 职位类别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学历 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公司产品的失效分析,和研发及相关部门研讨改善对策;负责失效分析检测技术和方法的开发、研究,制定失效分析方案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