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分享到: 更多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量:1543

招聘信息
标题 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1-05-01
应聘网址 简历投递邮箱 pgshr_zp@163.com
单位介绍:
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广州市政府授权经营管理国有资产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从事中成药及植物药、化学原料药及制剂、生物药、大健康产品等的研发及制造、商贸物流配送以及医疗健康服务等业务,是广州市重点扶持发展的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广药集团拥有“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香港H股、上海A股上市)1家上市公司及成员企业近30家。2016年,广药集团完成工商销售收入近878亿元,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87位,并连续6年荣登“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第1名。广药集团还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成就企业”、“全国医药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广东省自主创新标杆企业”、“广东省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企业”、“广东省医药行业杰出企业”。广药集团已制定了清晰的实现“广药梦”的路线图:2017年,进入“千亿俱乐部”,成为“千亿元级”大型企业航母;2020年,勇攀1500亿元新高峰,进入世界500强;到2025年进入世界医药健康产业前20强的战略目标。 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是广药集团属下骨干企业,公司始建于清光绪十六年(公元1890年),迄今已有127年历史,以生产止咳化痰类中成药而著称。公司坐落在广州市番禺区东升工业区,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公司不仅拥有符合GMP标准的现代化厂房和从国外引进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自动生产线,还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公司目前主要生产煎膏剂、口服溶液、胶囊剂、糖浆剂、合剂等剂型的包括呼吸系统、妇科、儿科、肿瘤辅助剂在内的各类名优产品40多个。其中全国畅销的治咳川贝枇杷露、蛇胆川贝液、蛇胆川贝枇杷膏、蜜炼川贝枇杷膏、丹鳖胶囊等产品为企业四大支柱产品,深受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 潘高寿药业拥有“潘高寿中医药文化”、“潘高寿凉茶保密处方和专业术语”两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我国医药界少数拥有“双国遗”的企业。此外,“潘高寿”还荣获“全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称号。公司秉承“治咳百年、真材实料”的理念,将继续做大做强治咳中成药专业领域,致力打造中成药呼吸系统第一品牌,通过科技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品牌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健康、快乐、高寿”的品牌形象造福人类。
招聘简章:

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公司名称: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行业:医药制造业

公司性质:国有控股

公司简介:

广药集团是广州市政府授权经营的国有独资公司,位居中国500强企业第160位,连续八年荣登“制药工业百强榜”第一名。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是广州医药集团属下成员单位,“潘高寿”成立于1890年,为全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企业,公司秉承“治咳百年,真材实料”理念,致力成长为专业卓越的止咳化痰类中成药制造企业。为稳健发展,2021年招聘以下岗位应届毕业生。

 

2021届高校毕业生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所需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备注

1

市场营销岗

药学类、管理类、生物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0

 

2

研发岗

中药学及相关专业

博士

2

 

3

质量管理岗(QA

中药学及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5

 

4

质量检验岗(QC

中药学及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5

 

5

生产工艺岗

中药学及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5

 

 

1、市场营销岗

工作职责:

1、负责医药工商及连锁直供客户协议签订,跟进产品购进和销售工作;

2、收集辖区市场信息,带领终端销售团队,开展终端销售工作;

3、制定终端推广方案,组织开展各类市场支持活动;

4、定期召开商业公司内部推广会,负责区域产品的招商工作;

5、负责商业铺货和安全库存管理,追踪库存及客户流向。

任职资格:

1、药学类、管理类、生物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性格外向,活泼阳光,身体健康,抗压能力强;责任心强,积极主动,沟通能力好,有团队意识;服从工作安排,能够胜任出差。

 

2、研发岗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现有产品的二次开发及优化工作;

2、协助组织产品市场推广应用工作;

3、熟悉国家最新政策、法律法规及相关技术的发展信息和发展动态。

任职资格:

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中药材及制剂质量研究,熟练掌握中药材及制剂质量方法的建立,熟悉HPLC等检测仪器的操作。

 

3、质量管理岗(QA

工作职责:

1、负责车间生产现场的监控,生产人员操作是否符合相关流程的规定;

2、对批生产记录、工艺卫生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3、负责产品取样工作并做好取样记录。

任职资格:

中药学、药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4、质量检验岗(QC

工作职责:

1、负责相关质量检验任务,包括原辅料、包装材料、产品、微生物等;

2、严格按照质量标准和检验操作规程进行相关检验;

3、填写检验原始记录,做好记录保管工作;

4、保持各检验器材清洁工作。

任职资格:

中药学、药物分析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5、生产工艺岗

工作职责:

1、深入生产现场,监督检查生产工艺的执行情况;

2、编制、修订批记录生产记录及其他有关记录,完善生产记录管理;

3、负责编制、修订产品生产工艺规程;

4、按计划及时派发有关批生产记录及指令。

任职资格:

制药工程、中药学、药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企业福利】

1、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2、企业年金、货币分房补贴、带薪年休假、探亲假、探亲路费、年度体检、工龄工资、节日金、生日金、高温补贴、岗位培训、工作餐饮、员工通勤车、康体运动会、各类八小时以外兴趣活动小组等员工福利;

3、住宿安排,广州市城镇居民户口;

4、正式入职前,可提供岗位见习安排。

 

公司实行“优生优薪”制度,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培训、晋升等机会。欢迎学习成绩优秀、工作踏实、品学兼优的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应聘。

 

【联系信息】

工作地点:广州

投递邮箱:pgshr_zp@163.com

联 系 人:陈小姐、景小姐

联系电话:020-66281922

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东环街天保路11

公司网站:http://www.gzpgs.com/

招聘附件:
职位(1): 市场营销岗
职位名称 市场营销岗
需求人数 21-50人 工作所在地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经济业务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1.负责医药工商及连锁直供客户协议签订,跟进产品购进和销售工作 。 2.收集辖区市场信息,带领终端销售团队,开展终端销售工作。 3.制定终端推广方案,组织开展各类市场支持活动。 4.定期召开商业公司内部推广会,负责区域产品的招商工作。 5.负责商业铺货和安全库存管理,追踪库存及客户流向。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 2、性格外向,活泼阳光,身体健康,抗压能力强。 3、责任心强,积极主动,沟通能力好,有团队意识。 4、服从工作安排能够经常性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