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昌邑石化有限公司招聘

分享到: 更多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量:7470

招聘信息
标题 山东昌邑石化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1-06-30
应聘网址 简历投递邮箱 cyshrsb@126.com
单位介绍:
山东昌邑石化有限公司为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下属企业,是中国化工最大的国内企业,地处潍坊市东北的昌邑市,处于半岛城市群中心位置和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地带,区域位置优势明显。公司是以原油和燃料油为原料生产国家标准汽柴油、液化气、丙烯、苯、甲苯、二甲苯、MTBE、石油焦、硫磺等十几个品种的特大型石化企业,原料油一次性加工能力达到950万吨/年,产品质量均达到国家标准,是中国化工集团公司重要的油品和化工原材料基地。 昌邑石化现位列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第50位、潍坊市百强企业第3位,荣获国资委“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省达标排放企业”、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山东省技师工作站、山东省特色技能大师工作站、潍坊市“功勋企业”、潍坊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2017年营业收入过300亿元,实现利税20亿元以上。目前,昌邑石化国VI汽油质量升级项目已在建设阶段,计划2019年建成投产;依托昌邑石化的山东化工原料基地项目已列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实验区建设总体方案》,项目已获国家、省相关部门初步确认,前期工作正在稳步开展。届时,中国化工昌邑石化将发展成为1500万吨/年炼油、百万吨级芳烃、百万吨级乙烯的特大型石油化工一体化企业。 公司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发展,搭建技术/管理双通道发展序列,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学习和公开透明的内部公开竞聘选任制度。依托公司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立了明确的工资晋升机制和公平的职位晋升机制,保证优秀的人才在新的岗位上快速成长,实现个人与企业价值的共同提升。
招聘简章:

中国化工集团山东昌邑石化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山东昌邑石化有限公司为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下属企业,是中国化工最大的国内企业,地处潍坊市东北的昌邑市,处于半岛城市群中心位置和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地带,区域位置优势明显。公司是以原油和燃料油为原料生产国家标准汽柴油、液化气、丙烯、苯、甲苯、二甲苯、MTBE、石油焦、硫磺等十几个品种的特大型石化企业,原料油一次性加工能力达到950万吨/年,产品质量均达到国家标准,是中国化工集团公司重要的油品和化工原材料基地。

昌邑石化现位列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第50位、潍坊市百强企业第3位,荣获国资委“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省达标排放企业”、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山东省技师工作站、山东省特色技能大师工作站、潍坊市“功勋企业”、潍坊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2019年营业收入过350亿元,实现利税50亿元以上。依托昌邑石化的山东化工原料基地项目已列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实验区建设总体方案》,项目已获国家、省相关部门初步确认,前期工作正在稳步开展。届时,中国化工昌邑石化将发展成为1500万吨/年炼油、百万吨级芳烃、百万吨级乙烯的特大型石油化工一体化企业。

公司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发展,搭建技术/管理双通道发展序列,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学习和公开透明的内部公开竞聘选任制度。依托公司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立了明确的工资晋升机制和公平的职位晋升机制,保证优秀的人才在新的岗位上快速成长,实现个人与企业价值的共同提升。

二、招聘需求

§  招聘对象

本科、硕士

§  招聘专业

石油加工,化工工艺,过程控制,安全工程、环境工程,仪表,电气相关专业;

§  工作地点

山东省潍坊昌邑市;

§  薪酬待遇

硕士:正常工资序列+学历补贴,实发工资7500+(985院校8000+);本科:实发工资6500+;其他:生活补贴,地方人才补贴,五险二金,单身公寓,过节福利,带薪休假等。

三、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近期简历、成绩单发送到cyshrsb@126.com,邮件及简历名称为“姓名_最高学历毕业学校_最高学历_专业”。

  联系人:魏老师          

  联系电话:0536-7194518/15095257166

 

招聘附件:
职位(1): 化工DCS工程师
职位名称 化工DCS工程师
需求人数 6-10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潍坊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5000-6500 职位类别 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1. 检查和了解各岗位设备的水、汽、电源等原材料的消耗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实现节能降耗目标。 2. 参加技术交流,统一操作方法,提高技术素质。 3. 参加车间、班组事故分析会,详细调查事故经过,准确分析事故原因,并提出处理意见和防范措施。 4. 负责装置工艺、技术、质量、安全等工作,熟练掌握装置工艺流程与操作规程。

职位(2): 仪表工程师
职位名称 仪表工程师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潍坊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5000-6500 职位类别 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1. 负责仪表技术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好仪表设备基础资料、固定资产、检修记录、设备技术档案、设备月报、检修技术总结等收集编制、修订及上报工作 2、全面掌握设备的使用、维护、检修以及运行状况。 3、及时解决仪表运行中出现的故障

职位(3): 电气工程师
职位名称 电气工程师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潍坊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5000-6500 职位类别 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1. 参与电气技术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好电气设备基础资料、固定资产、检修记录、设备技术档案、设备月报、检修技术总结等收集编制、修订及上报工作 2. 参与所负责装置的电气设备管理考核工作,全面掌握设备的使用、维护、检修以及运行状况。 3、负责解决电气运行中出现的故障。

职位(4): 安全工程师
职位名称 安全工程师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潍坊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5000-6500 职位类别 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1、参与公司安全、职业卫生及消防日常管理工作; 2、参与协调、处理对外有关事务工作; 3、参与组织建立健全SHE管理体系,开展安全环保日常检查,处理紧急安全事件,实现SHE管理的持续改进,推进安全要素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