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济南)有限公司招聘

分享到: 更多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量:5923

招聘信息
标题 华润置地(济南)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2-07-31
应聘网址 简历投递邮箱 jnwxczp@crland.com.cn
单位介绍: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或“华润集团”)是一家在香港注册和运营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其前身是1938年于香港成立的“联和行”,1948年改组更名为华润公司,1952年隶属关系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变为中央贸易部(现为商务部)。1983年,改组成立华润(集团)有限公司。1999年12月,与外经贸部脱钩,列为中央管理。2003年归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被列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 1983年,华润将所管理的下属机构经重组转为以股权为纽带的公司,在此基础上成立了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此后华润的业务由总代理贸易转向自营,并通过一系列实业化投资,推动企业逐步发展成为在香港和内地颇具影响力的、以实业化为核心的企业集团。 华润集团下设7大战略业务单元、16家一级利润中心,实体企业2300多家,在职员工42万人。华润在香港拥有5家上市公司,旗下“蓝筹三杰”,华润创业、华润电力、华润置地位列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华润燃气、华润水泥位列香港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和香港恒生中资企业指数成份股。华润集团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2015年,《财富》杂志发布的2015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华润集团排名第115位,自2005年起连续获得国资委A级央企称号,2012年度央企业绩考核位列第6。华润零售、华润雪花啤酒、华润燃气经营规模全国第一。华润电力是中国业绩增长最快、运营成本最低、经营效率最好的独立发电企业;华润置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地产开发商之一;雪花啤酒、怡宝水、万家超市、万象城是享誉全国的著名品牌。 截至2014年,华润集团总资产12517亿港元,净资产3859亿港元,实现营业额5686亿港元,经营利润652亿港元。集团核心业务包括消费品(含零售、啤酒、食品、饮料)、电力、地产、水泥、燃气、医药、金融等。华润的多元化业务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竞争优势,其中零售、啤酒、电力、地产、燃气、医药已建立行业领先地位。 华润自2001年开始实施“再造华润”发展战略,通过两个战略期的发展,已建立起雄厚的产业基础,产业地位和发展能力大幅提升。 目前,华润集团正在实施“十二五”发展战略,将在充分发挥多元化企业优势的基础上,打造一批营业额过千亿、经营利润过百亿的战略业务单元,力争在“十二五”期间实现集团整体销售额7000亿,经营利润1000亿,总资产1万亿的目标,打入世界500强的前250位,把华润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未来,华润集团将在新的起点上,以更优异的业绩,不断超越,回报股东,回馈大众。
招聘简章:

华润万象生活商业华北大区济南万象城招聘简章

华润的前身是于1938年在香港成立的“联和行”。1948年联和行改组更名为华润公司。2003年归属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被列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集团主营业务涉及大消费、电力、地产、水泥、燃气、大健康、金融等。2021年,华润集团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69位。

1.png

华润万象生活商业运营服务旨在以“购物中心+新零售业务”为核心,致力于打造中国商业运营管理第一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及体验。历经17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万象城”、“万象天地”、“万象汇”三大商业产品线的战略布局。其中,万象城、万象天地定位为高端品质生活购买地及重奢精品体验购物中心,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核心地段。万象汇则定位为时尚生活购买地及现代生活体验购物中心,聚焦成为二线、强三线城市区域的引领者。

    

万象城是华润置地的商业旗舰,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的购物中心之一。目前已经在深圳、杭州、沈阳、成都、南宁、郑州、重庆、无锡、青岛、合肥、西安、太原、石家庄等城市开业,是当地最高端、客流最好的综合性一站式购物场所。

济南万象城位于济南市CBD核心区,拥有超大规模商业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拥有超过500家商铺,每年吸引近2000万客流,是济南最大规模的一站式高端购物中心。

                       华润济南万象城2022届校园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需求数量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营运管理岗

5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岗

1

人力资源类、管理类、法学类、社会学类或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简历投递邮箱:

jnwxczp@crland.com.cn(请将邮件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学校-姓名) 

联系方式:

迟先生:0531-66679108/15966343731(微信同号)

【加hr微信时请备注:应聘岗位-学校-姓名】


招聘附件:
职位(1): 营运管理岗
职位名称 营运管理岗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济南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5000-8000 职位类别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1、日常经营管理,包括租户费用催缴、租户关系协调、租户行为规范、经营秩序管理、经营证照资质管理等; 2、现场管理,包括开闭店管理、巡场管理、店铺视觉形象管理、宣传物料管理、外摆展示管理、经营环境管理及货品管理、库房管理等; 3、人员管理,包括租户员工的人员配备、行为规范、形象素质等;定期组织店长会,提升与租户的沟通效率; 4、业绩管理,包括店铺经营业绩的目标设定、分拆、监控管理,通过有效手段全力促进业绩目标的达成; 5、市场调研,组织商业项目市场调研,收集商业信息,为公司提供咨询意见与决策依据; 6、场内租户活动管理,包括促销活动、特卖场、静态展等活动方案的制定及实施管理。

职位(2): 人力资源岗
职位名称 人力资源岗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济南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6000-8000 职位类别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学历 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1、负责编制商业职能、商业物业招聘需求计划,并据此开展招聘工作; 2、负责绩效管理体系宣贯,推动各部门绩效管理工作改善,收集、汇总、统计、应用绩效考核结果,督促各部门根据考核结果改进绩效; 3、组织年度培训需求调研,编制年度培训计划及培训预算,负责开拓内外部培训资源,组织员工参加各类培训,提升员工的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 4、负责员工考勤、劳动关系、劳动合同、社会保险、人事档案等日常管理和手续办理工作,以及员工的录用、转正、异动、劳动合同续签、离职退等人事变动等日常管理工作; 5、负责核算员工工资及福利,并根据国家和地区有关政策核算员工的各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缴费基数,计算费用并及时缴纳; 6、负责党建活动、员工渠道建设和维护,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7、完成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