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信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分享到: 更多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量:2195

招聘信息
标题 青岛海信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1-06-30
应聘网址 简历投递邮箱 fengweichen@hisense.com
单位介绍:
青岛海信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海信集团直属子公司,公司业务涉及特种空调、加密通信、北斗导航、光电等多个领域产品的研发、销售及服务。 青岛海信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特种空调事业部具备完善的一体化营销服务体系,拥有独立的空调研发、营销、售后服务团队,专门从事高精尖特种制冷和高端商务制冷,为各个行业的客户提供专业定制解决方案。 事业部经过持续不断的发展,销售收入持续保持100%以上的增长,一直作为集团内部快速发展的典范。2005年借助3G基站建设,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华为、中兴等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目前海信工业空调在三大运营商中占有率排名第一,海信精密空调、工业基站空调全面取代外资品牌,成为中国通讯行业客户空调标杆产品。特种高温空调、防爆空调产品在钢厂、石油化工、电力、铁路等项目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海信特种空调已成为中国特种空调行业知名品牌!
招聘简章:

海信电子设备公司2021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青岛海信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海信集团内专职从事特种业务的子公司。公司有两大业务板块:一是特种通信业务板块,主要产品有加密手机、光模块、特种显示、通信手持终端产品等;另一个业务板块是空调业务,分两个方向,一个是特种空调,二是工业空调,主要有基站空调、机房空调和精密空调等。

电子设备公司在集团属于较年轻有活力、发展较迅速的公司,每年至少以30%的速度快速增长,所处的行业产品盈利能力强,发展机会多。欢迎各位同学加入海信电子设备公司。

. 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空调系统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

制冷、低温、热能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熟练掌握制冷专业的原理与基础应用,能熟练应用UGautoCADoffice等软件。

素质要求:细致严谨,勤奋踏实,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能力。

空调硬件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

电子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专业

技能要求:掌握硬件电路设计理论知识,能够独立进行控制电路原理图设计,PCB设计。

素质要求:较好的团队意识、吃苦耐劳、工作踏实、动手能力强。

空调软件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具有C语言编程能力。

素质要求:勤奋踏实、性格外向、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能力。

硬件设计师

(通信)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类、通信工程类、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模电数电电路设计、辅助设计工具使用、熟悉计算机、电子、通信等知识及开发流程。

素质要求:勤奋踏实、性格外向、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能力。

应用软件设计师(通信)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通信工程类、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具有java编程能力或C语言编程能力,具有android开发经验者优先。

素质要求:勤奋踏实、性格外向、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能力。

驱动软件工程师(通信)

本科及以上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具有java编程能力或C语言编程能力,有android驱动开发经验者优先。

素质要求:勤奋踏实、性格外向、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能力。

.薪酬政策

l  入职后双方订立劳动合同,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l  硕士税前年薪12-15万,本科税前年薪10-13万。

l  另享受青岛市政府住房补贴(落户)800元×36个月;企业住房补贴600元×2年+300元×2年;政府研究生生活补贴(落户)200元×36个月。

l  硕士享青岛市政府一次性安家费10万元(落户且购买首套房)。

l  提供两年免费住宿。

l  严格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各项规定。

. 简历投递

邮箱:fengweichen@hisense.com (邮件主题:应聘职位+学校+专业+姓名)

电话:0532-55758526(冯先生) 

 

招聘附件:
职位(1): 空调系统设计师
职位名称 空调系统设计师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青岛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10000-12000 职位类别 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 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 负责空调产品制冷系统的技术方案制订、设计计算及部件选型工作; 2、 负责空调产品制冷系统部件的三维设计、平面制图、BOM的编制工作; 3、 负责空调系统匹配实验、并针对实验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落实整改措施; 4、 负责空调新品试制过程跟踪和装配指导工作; 5、 负责所涉及产品的说明书、维修手册等技术文件的编制工作; 6、 负责与工艺人员共同确定生产检测项目及检测方案; 7、 负责指导售后工程师解决空调应用现场出现的疑难问题。 任职资格: 1、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学历(2021年毕业); 2、专业要求:制冷、低温、热能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3、知识要求:熟练掌握制冷专业的原理与基础应用,能够对行业前沿信息与技术发展动态有一定认识和判断,能熟练应用UG、autoCAD、office等软件; 4、能力要求:细致严谨,勤奋踏实,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能力。

职位(2): 应用软件设计师(通信)
职位名称 应用软件设计师(通信)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青岛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10000-12000 职位类别 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负责通信产品的android应用框架开发和维护。 2、负责通信产品的android应用的性能优化。 3、对相关需求能够制定出完整的技术实现方案。 4、负责android APP应用开发。 5、负责后台系统开发维护。 任职资格: 1、院校: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毕业) 2、学历:全日制本科以上。 3、专业: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通信工程类、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4、技能要求:具有java编程能力或C语言编程能力,具有android开发经验者优先。 5、素质要求:勤奋踏实、性格外向、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能力。 6、外语水平:英语四级以上水平。

职位(3): 硬件设计师(通信)
职位名称 硬件设计师(通信)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青岛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10000-12000 职位类别 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负责通信产品器件选型。 2、负责通信产品硬件原理图设计。 3、负责通信产品物料跟进、样机制作、硬件调试、验证。 4、负责项目相关文件的编制。 任职资格: 1、院校: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毕业) 2、学历:全日制本科以上。 3、专业:计算机类、通信工程类、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4、技能要求:模电数电电路设计、辅助设计工具使用、熟悉计算机、电子、通信等知识及开发流程。 5、素质要求:勤奋踏实、性格外向、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能力。 6、外语水平:英语四级以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