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分享到: 更多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量:4048

招聘信息
标题 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3-04-26
应聘网址 简历投递邮箱
单位介绍:
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是由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管国有企业,由原青岛港、日照港、烟台港和渤海湾港四个港口集团整合组建,于2019年8月6日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本100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港口运营管理、港口产业投资、港口基础设施建设、港口和航运配套服务、货物运输、仓储物流、大宗商品交易、船舶交易等。目前共拥有港区18个、生产性泊位285个,设计年通过能力超过8亿吨。拥有全球最大的40万吨级矿石码头和45万吨级原油码头,拥有可停靠2.2万标准箱船舶的集装箱码头和可停靠22.7万吨级邮轮专用码头,拥有全球领先、亚洲首个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拥有集装箱航线200余条,遍及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资产总额超过2000亿元,员工3.8万人。2018年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13亿吨,集装箱吞吐量2700万标准箱,实现业务收入500亿元,净利润50亿元。
招聘简章:

春季促就业·“港”好遇见你 山东省港口集团校园招聘计划简介 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港口”)是山东 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省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于 2019 年 8 月 6 日在青岛挂牌成立。拥有青岛港集团、日照港集团、烟台港集 团、渤海湾港口集团四大港口集团,青岛港(601298.SH, 06198.HK)、日照港(600017.SH)、日照港裕廊(6117.HK)三家 上市公司,金控、港湾建设、产城融合、物流、航运、邮轮文旅、 装备、贸易、科技、海外发展、职教、医养等十二个板块集团。 目前,形成了“以青岛港为龙头,日照港、烟台港为两翼,渤海 湾港为延展,各板块集团为支撑,众多内陆港为依托”的一体化 协同发展格局,共有 21 个主要港区、330 余个生产性泊位、320 余条航线。

 集团自成立以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更加注重经 略海洋”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 为总目标,坚持合作、合力、合心,加快整合、融合、耦合,统 筹推进一体化改革发展。聚焦打造国际领先的智慧绿色港、物 流枢纽港、产城融合港、金融贸易港、邮轮文旅港,紧扣港口主 业高效发展、依托港口优势放大发展、跳出港口窠臼创新发展, 加快建设东北亚国际航运枢纽中心,企业整体竞争力和综合影 响力明显提升。

现面向贵校招聘 2023 届应届毕业生,报名方式如下:

1、具体岗位需求详见《岗位需求表》;

2、请意向人员于 2023 年 4 月 26 日前,将《应聘人员基本信 息登记表》(word 版)及《应聘人员信息汇总表》(excel 版)发送 至指定邮箱 zhaopin@sd-port.com。(文件名修改为投递单位+投 递岗位+姓名)

3、请务必完整填写真实信息,如有虚假填报,取消报名资 格。山东省港口集团有权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并对整 个招聘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电话:0532-58905174;0532-82983960

 

温馨提示:山东省港口集团面向高校招聘,不会收取学生 任何费用;如遇以我集团公司招聘名义,向学生索取报名费等, 请务必不要相信,谨防诈骗。


招聘附件:
职位(1): 见招聘简章
职位名称 见招聘简章
需求人数 51-100人 工作所在地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