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分享到: 更多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量:2284

招聘信息
标题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1-06-30
应聘网址 https://longking.zhiye.com/Campus 简历投递邮箱 zhaopin@longking.com.cn
单位介绍: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环保产业的领军企业和国际知名的环境综合治理服务企业,为全球最大的大气环保装备研发制造商,现有总资产超过200亿元,员工7000余名,已在北京、上海、西安、武汉、天津、宿迁、盐城、张家港、新疆、福州、厦门等地建立研发和生产基地,构建了全国性的网络布局。2019年龙净环保实现销售额一百多亿元,主要经营指标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同行之首。 龙净环保于2000年12月上市,是我国大气环保装备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近50年来,龙净环保始终专注于环保领域研发及应用,致力于提供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系统解决方案,业务涵盖大气环保、水污染及环境处理、固危废处置、土壤及场地修复、生态修复及保护等环保全产业链。产品、技术全面居于国际先进水平,部分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产品产销量连续十余年位居全国同行业第一,产品及工程业绩遍布全国34 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欧洲、亚洲、非洲、南美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招聘简章:

“龙腾万里,携手共净”

龙净环保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环保产业的领军企业和国际知名的环境综合治理服务企业,为全球最大的大气环保装备研发制造商,现有总资产超过200亿元,员工7000名,已在北京、上海、西安、武汉、天津、宿迁、盐城、张家港、新疆、福州、厦门等地建立研发和生产基地,构建了全国性的网络布局。2019年龙净环保实现销售额一百多亿元,主要经营指标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同行之首

龙净环保于200012月上市,是我国大气环保装备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近50年来,龙净环保始终专注于环保领域研发及应用,致力于提供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系统解决方案,业务涵盖大气环保、水污染及环境处理、固危废处置、土壤及场地修复、生态修复及保护等环保全产业链。产品、技术全面居于国际先进水平,部分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产品产销量连续十余年位居全国同行业第一,产品及工程业绩遍布全国34 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欧洲、亚洲、非洲、南美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龙净环保以创新为理念,长期坚持“技高一筹”战略,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在全国环保行业建立了首个“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国家环境保护电力工业烟尘治理工程技术中心”、“国家地方工程联合研究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技术创新平台,公司先后荣获4项国家科技进步奖,省(部)市级科技创新奖86,先后承担国家和省市科技创新项目116 ,拥有授权专利1099(其中发明专利232项),主导和参与编制国家及行业标准125。公司荣获“中国大气污染治理服务企业201并蝉联冠军,荣获中国环境服务业30强第3名、中国环境企业50强第11名等一系列称号。

加入龙净,您会明白

在这里,以人为本的环境和公司享誉世界的品牌,将为您个人成长提供公正、公平的平台;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和福利、合理的培训计划将撑起您个人价值的风帆;

在这里,我们相互信任、彼此尊重,我们欣赏创造性的工作,让您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与高速发展的公司一同快速成长,让您的付出得到相应的回报;
   
在这里,我们注重为各类员工设计并打造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为员工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持续不断的培训,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类型

招聘

人数

学历

专业

任职要求

1

“龙翼计划”

管理培训生

15

硕士研究生及其以上学历

不限,工科类/管理类/财务类/金融类/营销类/计算机类专业优先考虑

1、本科、研究生阶段学习成绩均名列前茅;

2、综合素质高、具有良好的管理者潜质;

3、具有开拓创新精神,良好的协调及沟通能力;

4、具有强烈的责任感、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组织协调能力、思维清晰。

2

设计研发类

143

本科及以上

机械类、电气类、环境类、给排水、化工类、土建类、、能源动力类、材料类、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1、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异;

2、具有开拓创新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思维敏捷、责任心强、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学习能力。

3、熟练掌握相关制图软件或设计、开发软件。

3

营销类

80

本科及以上

不限,理工科专业优先

1、有市场和经济意识,有从事市场开拓工作的主观欲望而非随行就市,对自己有清晰的职业规划;

2、具备较强的公关能力和沟通能力,有强烈的客户服务意识和良好的人际沟通技巧;

2、有吃苦耐劳的经历或毅力,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3、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

4、活泼开朗、诚实、责任心强、认真细心、积极主动。

4

现场类

163

本科及以上

机械类、电气类、环境类、化工类、土建类、测控、能源动力类、等相关专业

1、具有良好的计划执行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 

2、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责任心强、积极主动、动手能力及抗压能力强,能够长期出差。

5

职能类(财务/人力资源/采购/生产管理/品宣)

37

本科及以上

工科类、财务类、金融类、经济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1、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异;

2、具有开拓创新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思维敏捷、责任心强、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学习能力。

3、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

福建(龙岩/厦门/福州)、山东(滨州/东营)、上海、天津、西安、武汉等

【福利待遇】

1、薪酬福利:公司拥有完善的薪酬制度,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有年终奖、绩效奖金、季度奖、骨干员工股权激励等。

2、假期福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带薪年假、有婚假、产假、陪产假、工伤假、丧假、病假等。

3、额外津贴:工科类人才补贴(每年年收入50%-60%,共三年)、龙岩市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专项行动计划补贴 (①人才房配售优惠25万元/购房补助18/租房补贴1300/月,最长发放7年;②一次性生活补贴3-6/人),住房补贴、通讯补贴、伙食补贴、节日津贴、结婚礼金、内部培训师补贴、证书津贴等。

4、其他福利:员工宿舍、学历晋升、出国培训、技术培训、员工旅游、健康体检、集体婚礼、节日礼品、各类社团协会、联谊派对、员工团建活动等。

【时间地点】

面试地点:济南(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终试→签订三方协议→报到

【加入我们】

招聘官网:https://longking.zhiye.com/Campus

电子邮箱:zhaopin@longking.com.cn

联系电话:(059721501012150102   

联 系 人:人力资源管理部 赖小姐 梁先生 郭先生

招聘附件:
职位(1): “龙翼计划” 管理培训生
职位名称 “龙翼计划” 管理培训生
需求人数 11-20人 工作所在地 福建省 龙岩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10000 职位类别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学历 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龙翼计划”管理培训生计划,是公司战略级人才培养项目。我们致力于储备并培养认同龙净文化、高度契合公司价值观、具备领导力潜质的优秀技术人才,并为每一位高潜人才提供全方位专属培养发展计划,帮助他们快速成长,成为公司重要岗位的后备人才。 ■ 项目特色 ☆培训体系 我们为管培生提供专属定制的培养计划,每位管理培训生都会配备相应的导师和辅导员,在职业发展和专业发展上给予双重指导与培养,为你的成长保驾护航,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职业发展 通过完成技术及管理方向的课程培训、实践、研讨,并参加富有挑战的轮岗任务,帮助你掌握良好的科研和管理方法,全面了解公司业务运作,赋予快速多元化的成长环境,为成为部长未来管理层做好准备。 ☆全方位培训 深入接触公司关键性业务,更能学习环保领域各类技术综合知识和先进管理理念。 我们将管培生的培养划分为三个阶段“孵化、展翅、翱翔”,明确每一培养阶段的目标、方式及内容,让你更加清晰自己的成长路径及每一培养阶段的能力要求,激励你不断挑战与突破自我。 ☆灵活培养 根据你期望发展的领域为你定制为期5-6个月的轮岗计划和一年半的定岗培养,我们将集中轮岗与自由轮岗相结合,通过轮岗实践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岗位,为未来确定方向! ■ 龙净管理培训生的独特体验 拥有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结交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获得更多元人生体验 来自项目伙伴、导师的细心指导与支持,助力你的职业晋升快人一步 更多前沿项目挑战,快速提升实战技能 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全面的公司福利,以及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

职位(2): 设计研发岗
职位名称 设计研发岗
需求人数 其他 工作所在地 福建省 龙岩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10000 职位类别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本职类涵盖机械/电子/电气/仪控/集控/AI研发设计、环工/化工/化水研发设计、建筑/结构/消防/暖通/热动/热工设计、VOCs/脱硫/脱硝/水处理工艺、等离子技术、材料工程、生物工程、发酵工程、抑尘设计、CFD等相关岗位。 1、机械类、电气类、环境类、给排水、化工类、土建类、能源动力类、材料类、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异; 3、具有开拓创新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思维敏捷、责任心强、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学习能力。 4、熟练掌握相关制图软件或设计、开发软件。

职位(3): 营销岗
职位名称 营销岗
需求人数 51-100人 工作所在地 福建省 龙岩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10000 职位类别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本职类涵盖海内/外营销经理、市场策划经理、副产物销售、商务经理、营销助理、招标助理等相关岗位。 1、专业不限,理工科专业优先; 2、有市场和经济意识,有从事市场开拓工作的主观欲望而非随行就市,对自己有清晰的职业规划; 3、具备较强的公关能力和沟通能力,有强烈的客户服务意识和良好的人际沟通技巧; 4、有吃苦耐劳的经历或毅力,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5、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 6、活泼开朗、诚实、责任心强、认真细心、积极主动。 英语流利者有机会获得海外营销岗面试机会。

职位(4): 现场岗
职位名称 现场岗
需求人数 其他 工作所在地 福建省 龙岩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10000 职位类别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本职类涵盖工程现场经理、调试服务经理、技术支持工程师、售后工程师、安全质量督查、检修等相关岗位。 1、机械类、电气类、环境类、化工类、土建类、测控、能源动力类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计划执行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4、责任心强、积极主动、动手能力及抗压能力强,能够长期出差。

职位(5): 职能岗
职位名称 职能岗
需求人数 21-50人 工作所在地 福建省 龙岩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10000 职位类别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本职类涵盖财务、人力资源、采购、生产管理、品宣等相关岗位。 1、工科类、财务类、金融类、经济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2、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异; 3、具有开拓创新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思维敏捷、责任心强、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学习能力; 4、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