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21-12-08 浏览量:923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区域省市 浙江省  绍兴市  浙江省新昌县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莱盛路2号(捷昌驱动生命健康产业园) 邮编 312500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千佛山校区主楼报告厅(主楼三层)
时间: 2021-12-08 14:30-17:30
招聘信息
标题 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1-12-08
应聘网址 简历投递邮箱 zhuwj@jiecang.com
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样张

公司简介: 

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成立,并于2018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603583.SH),是一家专注于线性驱动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科技集团。

公司整合全球资源,为智慧办公、医疗康护、智能家居、工业自动化等关联产业提供驱动及智能控制解决方案,以科技驱动智慧生活。

捷昌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牵头起草了中国《直流电动推杆》行业标准、《电动升降桌》行业标准,填补行业标准空白,推动行业的标准化和产业化进程。

目前,捷昌在亚太、欧洲、美洲等地区设有子公司和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达24.7万平方米,拥有约3000名员工,2020年营收18.68亿元。

 

岗位介绍

岗位列表.png福利待遇:

1、带薪休假5

2、五险一金

3、提供免费宿舍

4、提供免费工作餐

5、生日宴

6、节假日礼品

7、工龄奖

8、股权激励

 

联系方式:

人:竺文江

联系电话:0575-86287575/15958548971

联系邮箱:zhuwj@jiecang.com

联系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莱盛路2


招聘附件:
职位(1): 机械工程师
职位名称 机械工程师
需求人数 21-50人 工作所在地 浙江省 绍兴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8000-10000 职位类别 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职位(2): 电子工程师
职位名称 电子工程师
需求人数 21-50人 工作所在地 浙江省 绍兴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8000-10000 职位类别 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电子硬件工程师 岗位要求: 1、电子,自动化,通信,计算机等电子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2、熟悉硬件系统,能够进行硬件电路设计,具备单片机软件编程调试能力;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 4、熟悉电子电路工作原理,熟练使用Altium Designer等其中一种电路设计工具;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硬件实现方案设计开发及现有产品的改进工作; 2、能独立完成电路设计和PCB设计;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 3、对于产品使用中出现问题分析,提出改良方案并验证; 4、完成产品功能验证过程中相关的文档整理; 电子软件工程师 岗位要求:1、机械、电子、自动化、电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直流电机原理及相关控制算法经验者优先; 3、精通C语言程序设计; 4、熟悉常规通信接口,如CAN、UART、SPI、I2C等; 5、熟悉STM32、NXP、Mircochip、华大等单片机软件开发者优先; 6、具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能够独立分析、解决问题; 7、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前期方案评估及硬件选型; 2、负责编写软件设计文档,参与需求分析和讨论; 3、负责嵌入式医疗产品软件的设计开发,负责对代码进行调试和验证; 4、分析并解决产品开发过程中的软件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