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汇美合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19-11-11 浏览量:2135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山东汇美合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所在区域省市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济南市华创观礼中心2号楼A座15层汇美合正 邮编 250000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威海校区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二楼生涯教室()
时间: 2019-11-11 10:00-12:00
招聘信息
标题 山东汇美合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19-11-29
应聘网址 http://www.hmhzecm.com/lxwm.html 简历投递邮箱 yule0410@163.com
招聘简章:

汇美合正教育集团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汇美合正作为一家大型综合性的国际化教育集团,秉承“为未知而教,为未来而学”的培优教育理念,现已发展成为拥有郑老师、汇美幼教和汇美幼大三大品牌的大型集团化组织。其中郑老师品牌下设郑老师幼小才智培养、郑老师课外培训、郑老师托管教育、个性化辅导四大业务板块;汇美幼教品牌包括庆龄汇美幼儿园、汇美资优国际幼儿园、汇美国际托婴中心三大子品牌;汇美幼大作为国内0-6岁婴幼儿产业资源研究中心,引领着整个婴幼儿产业的快速发展。目前,集团发展已遍及全国,形成以品牌加盟、师训培养、直营管理,多种管理模式齐头并进的战略布局。目前集团正整合各方优质教育资源,努力为更多的孩子提供理念统一、无缝衔接的一站式教育体验。

二、招聘岗位:

1. 中小学语数英三科教师25

任职要求:有教师资格证或成绩合格待认定;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专业优先。

薪资待遇:底薪+专业系统培训+高额技能补贴+绩效+工龄工资+工时补助+课时费+提成+住宿补贴+五险一金!平均薪资6000以上,努力过万不是梦!

2.幼教5

任职要求:有教师资格证或成绩合格待认定;专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

薪资待遇:底薪+专业系统培训+高额技能补贴+绩效+工龄工资+工时补助+课时费+提成+住宿补贴+五险一金!平均薪资4000-6000

3. 一对一学管师5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强,有教培行业兼职经验者优先,专业不限。

薪资待遇:底薪+专业系统培训+高额技能补贴+绩效+工龄工资+工时补助+课时费+提成+住宿补贴+五险一金!平均薪资4000以上,上不封顶!

4.学业规划师5

任职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强,热爱教育行业,热爱销售,专业不限。薪资待遇:底薪+专业系统培训+高额技能补贴+绩效+工龄工资+工时补助+课时费+提成+住宿补贴+五险一金!平均薪资6000以上,上不封顶!

5. 储备校长5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管理能力,对济南教育行业有一定了解,专业不限。

能接受轮岗学习。

薪资待遇:底薪+专业系统培训+高额技能补贴+绩效+工龄工资+工时补助+课时费+提成+住宿补贴+五险一金!平均薪资6000以上,上不封顶。

6. 产品研发员3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语数英学科类专业。

薪资待遇:底薪+专业系统培训+高额技能补贴+绩效+工龄工资+工时补助+课时费+提成+住宿补贴+五险一金!平均薪资8000以上。

7. 财务专员/主管3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类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底薪+专业系统培训+高额技能补贴+绩效+工龄工资+工时补助+课时费+提成+住宿补贴+五险一金!平均薪资4000以上。

8. 储备干部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营销类相关专业优先。

薪资待遇:底薪+专业系统培训+高额技能补贴+绩效+工龄工资+工时补助+课时费+提成+住宿补贴+五险一金!平均薪资6000以上。

三、联系方式

应聘联系人:薛老师 15552560750(微信同号)  肖老师15665705770(微信同号)

招聘邮箱:48342565@qq.com

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例:初中语文教师+易烊千玺+山东大学+汉语言文学

招聘附件:
职位(1): 中小学教师
职位名称 中小学教师
需求人数 11-20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济南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6000-10000 职位类别 教学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机构内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学科教学

职位(2): 管培生
职位名称 管培生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济南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6000-10000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 集团管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