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20-09-29 浏览量:4392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恒大集团有限公司
所在区域省市 广东省  深圳市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卓越后海金融中心 邮编 518000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威海校区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二楼就业宣讲厅()
时间: 2020-09-29 18:30-20:30
招聘信息
标题 恒大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0-10-23
应聘网址 http://zhaopin.evergrande.com/campus 简历投递邮箱
招聘简章:

“恒心在·大未来”

恒大新能源汽车产业2021校园招聘

 

一、集团简介

恒大集团前瞻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是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强国战略,保护环境、造福人类的重要举措,也是企业多元化发展,打造百年老店的必然选择。

恒大新能源汽车秉持“核心技术必须世界领先、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的战略定位,整合全球顶尖资源,已构建覆盖先进整车制造、动力总成、动力电池、汽车销售及智慧充电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与全球汽车工程技术龙头合作同步研发14款车,首期6款恒驰已全球发布,2021年陆续实现量产,并按照工业4.0标准在上海、广州等地建设世界最先进的智能制造基地。未来3-5年,力争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助力中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

二、招聘岗位

1、技术研发类:负责整车研发、电驱动系统研发和电池研发工作。

2、生产及设备管理类:负责设备规划、物流规划、工艺开发与验证、设备安装与调试、设备及设施运行维护、生产管理、工艺管理、质量管理等工作。

3、营销企划类:负责市场调研、产品市场趋势研究、用户研究、产品规划、产品定义、渠道开发、销售管理、售后服务、客户关系管理、品牌策划与推广等工作。

4、采购管理类:负责供应链系统规划、招投标系统管理标准及体系建立、工程设备类招标、物资采购、预结算审计、供应商管理等工作。

5、综合管理类负责运营管理、法务合同管理、知识产权管理、财务管理、资金管理、综合监察、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IT基础设施建设、信息系统开发及运维等工作。

三、“恒星计划”三年培养机制

星火训练营→导师一对一→成长加速度→恒星面对面→恒大交换生→恒星MVP→明星领航营

四、应聘流程

空中宣讲会→简历投递→初试→复试→集团终审→发放offer

1.简历投递:http://zhaopin.evergrande.com/campus

(选择“新能源汽车”板块投递相关职位,可查阅具体招聘专业需求及工作地点等信息)

2. 咨询电话:0755-8433220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12:0014:00-17:30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恒大集团招聘,及时了解更多校招动态!

恒大新能源汽车产业诚邀您的加入,赶快行动起来吧!

招聘附件:
职位(1): 综合管理类
职位名称 综合管理类
需求人数 11-20人 工作所在地 广东省 深圳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