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实业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20-10-30 浏览量:3141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东风实业有限公司
所在区域省市 湖北省  十堰市  湖北省十堰市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公园路95号 邮编 442000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威海校区就业宣讲厅(原外籍专家公寓二楼)
时间: 2020-10-30 14:30-16:30
招聘信息
标题 东风实业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1-05-01
应聘网址 www.dfsy.com.cn/ 简历投递邮箱 dfsyrlzyk@163.com
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东风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肇始于1969年,是一家集汽车零部件制造与销售、生态环保、商业服务和国际贸易等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

公司拥有十堰和武汉两大基地,十堰作为商用车零部件配套基地,武汉作为乘用车零部件配套基地,同时在成都、广州均成立分公司。零部件产品涵盖底盘系统零部件、转向系统零部件、制动和传动系统零部件、动力总成部件、电子电器、新能源等,形成了全系列化商用车、乘用车配套体系。

近年来,公司以开放的胸怀,全球化的视野,不断加强与国外知名企业、国内行业领先企业的合资合作。先后与韩国三立、美国李尔、德国采埃孚、美国康明斯、浙江银轮、天津汽车模具、日本东海理化、意大利PeG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合资合作关系,在建立混合所有制企业、迈向国际化进程方面做出了有益尝试,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近年来,公司秉承“激情挑战 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为社会创造价值 为员工创造幸福”为宗旨,企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初步形成具有技术、管理、人才等竞争优势的企业集团,先后获得“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湖北省经济建设领军企业”等称号。

面向未来,东风实业将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为目标,坚持国际合作和自主发展相结合,调整优化产品结构和产业结构,提升全价值链综合竞争力,按照“致力于成为与利益相关方共赢未来的公司”的战略愿景,努力向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企业集团迈进!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需求数量

1

产品开发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金属材料工程【本科】、车辆工程【本科】结构力学【硕士】

20

2

焊接工程师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本科】、焊接专业

10

3

模具工程师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本科】、模具设计与制造【本科】

10

4

热成型工程师

热成型相关专业

5

5

切割工艺

激光加工技术、数控技术类专业

5

三、招聘流程

1)参加宣讲会时请携带简历及成绩单、就业协议等证件;

2)简历投递请发至邮箱:dfsyrlzyk@163.com

四、薪资待遇

1.薪酬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底奖金+项目奖励,提供职务津贴;

2.休息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高温假8-15天;春节假8-15天;

五、培训体系

公司建立了三级培训体系,涵盖员工入职、岗位提升、能力素质提升等阶段,帮助员工成长成才,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赢。

六、职业发展

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无论你是管理人才还是热衷于专业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都能在公司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

专业技术类发展通道:入职-工程师-主管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首席工程师

管理类专业岗发展通道:入职-一般管理-业务助理-业务主管-业务主任

经营管理类:入职-管理类/技术类专业岗-副主任-主任-副总经理-经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先生

邮箱:dfsyrlzyk@163.com
电话:0719-8221056/15071572392



招聘附件:
职位(1): 产品开发
职位名称 产品开发
需求人数 6-10人 工作所在地 湖北省 十堰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