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威高血液净化制品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20-10-08 浏览量:4589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威海威高血液净化制品有限公司
所在区域省市 山东省  威海市  山东省威海市高技术产业开发区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兴山路20号 邮编 264209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威海校区生涯教室(原外籍专家公寓二楼)()
时间: 2020-10-08 18:30-20:30
招聘信息
标题 威海威高血液净化制品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0-11-01
应聘网址 https://weigao.m.zhiye.com/#/jobs?jc=2&search=true&ky=&c1=1_18&c=&code=&RewardJob=0&jobads=&shareid=&token= 简历投递邮箱 hr@wego-healthcare.com
招聘简章:

        关于我们

威高始建于1988年,威高控股公司下设威高集团、威高建工产业集团、威高金融控股集团,占地面积600多万平方米,拥有80多家子公司以及2家上市公司,员工3万多人,集团系国家863产业化基地,全国医药工业百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山东省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威高血液净化产业集团隶属于威高集团。目前公司拥有员工约5000人,服务国内近3500家客户,凭借技术与品质致力于成为国内第一、国际领先的血液净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威高血液净化产业集团下辖七家子公司:威高血液净化制品(上海)有限公司、威高腹膜透析科技(威海)有限公司、威高医疗(深圳)有限公司、山东威高医疗控股有限公司、威海威高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威高日机装(威海)透析机器有限公司、威高泰尔茂(威海)医疗制品有限公司。

七家子公司专业呼应,专注发展,提供与血液净化治疗息息相关的产品服务,以血液透析、腹膜透析和透析服务三大业务为战略发展方向,实现了血液净化治疗相关的产品与服务全产业链覆盖,尽心服务全球肾病患者。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

   

学历

工作地

储备类

客户专员

管理类、理工类、医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全国

生产管培生

理工类或管理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威海/成都


福利待遇


?  薪资:为应届生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根据面试评价与具体职位,进行差异化定薪)

?  福利:五险一金、福利分房、节日/生日礼品礼金、免费食宿(两人间公寓)、带薪年假、免费班车、定期体检、超长春节假期与路补、线上免费培训平台、免费健身运动场馆。

?  英才政策:给予来威海就业的毕业生每月额外生活补贴,连续发放三年;博士6000/月、硕士3000/月、双一流本科2000/月,本科1000/月。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山东省威海市兴山路20号威高工业园

联系人:李女士  曲先生

电话:0631-5716227 

手机:18686825902/15098118180

简历投递邮箱: hr@wego-healthcare.com   

网申地址:http://weigao.zhiye.com/Campus        

(关注校园招聘-威高血液净化集团)


招聘附件:
职位(1): 客户专员(销售管培生)
职位名称 客户专员(销售管培生)
需求人数 11-20人 工作所在地 上海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6000-8000 职位类别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负责医院客户的关系管理,新市场开发及维护; 2.处理客户的售前、售中、售后支持服务; 3.负责收集本市场招投标、客户信息、竞争对手信息,密切注意市场变化; 4.配合市场部,共同组织区域内产品市场活动; 5.负责销售发货下单,销售货款的回收; 6.收集一线销售信息和用户意见,并提出可行性建议和意见 ; 7.配合提供客户资质证件; 8.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医药相关专业应届毕业在校生,具备培养潜质: 2.有志从事销售工作,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3.愿意接受全国范围内工作区域的调动。

职位(2): 生产管培生
职位名称 生产管培生
需求人数 6-10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威海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4000-6000 职位类别 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协助车间主任,检查生产计划完成情况,处理发生的问题; 2.落实原材料、人员、设备、技术资料等生产条件,组织足够的人力和物力,确保计划的完成; 3.落实主管制定的阶段工作计划,负责下属人员的工作分配; 4.负责净化车间的环境、人员的日常安全管理;负责生产设备日常维护的管理。 5.监督车间工人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和工艺纪律。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理工类或管理类专业; 2.吃苦耐劳,积极主动,思维活跃,善于沟通; 3.能接受倒班,入职后接受半年的车间实习及管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