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淄博柳泉路证券营业部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20-10-29 浏览量:2086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淄博柳泉路证券营业部
所在区域省市 山东省  淄博市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张店区柳泉路45号甲3号2号楼4层 邮编 255000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威海校区生涯教室(原外籍专家公寓二楼)
时间: 2020-10-29 18:30-20:30
招聘信息
标题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淄博柳泉路证券营业部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1-06-15
应聘网址 https://careers.citics.com/ 简历投递邮箱 wu_xuan@citics.com
招聘简章: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淄博柳泉路证券营业部

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综合实力居首位的本土证券公司。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其在山东省的业务窗口。业务范围涵盖了经纪业务、机构服务、财富管理等多个领域。

二、分支机构介绍

  1.  营业部简介:

    淄博市地处鲁中山区,自然资源丰富,环境优越,是重要的工业城市及交通枢纽。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淄博柳泉路证券营业部位于淄博市的金融中心,成立于20013月,老牌营业部,现有员工39人,众多经验丰富的优秀员工。

  2.  营业部优势:

    中信证券(山东)淄博柳泉路营业部前身为淄博报价系统,多年以来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而优质的公共资源也有利于新员工的成长。目前营业部配备内训师八名,实践研究出了特色化的新员工培训课程,给予新员工入职前最专业最实用的培训。另外,营业部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知名度高,一直秉持专业负责的工作态度也受到了社会各界及客户们的认可。

  3.  营业部环境:

        中信证券(山东)淄博柳泉路营业部目前建筑面积1200平,2018年年底进行了重装改造,2019226日正式启用新环境办公,简约大气的装修风格带给员工充满“金融范”的工作体验也带给客户高端舒适的服务体验。

    三、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校招培训生

  1. 职位要求:

    12021年夏季应届毕业的国内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0206月至20216月期间应届毕业的国外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已取得毕业证书以及海外学历学位认证的毕业生;

    2)热爱证券行业,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业务开拓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无违法违规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专业素质,已取得证券从业资格优先。

  2. 工作职责:

    从事证券投资相关的客户开发与服务、金融产品销售以及其他投融资和资本中介业务。

    四、薪资待遇

  1. 工资标准:

    岗位基本工资4500-6000/+绩效奖金+过节费6200/

  2.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话费及餐费补贴、节日福利、定期体检、优惠购车、电影卡、蛋糕卡等。

    五、其他信息

    营业部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柳泉路4532号楼4

    营业部负责人及联系方式:沈卫达 18606332913

                            孙颖   18653365610

    简历接收方式: 巩汝镜 15866814019(微信同号)grj@citics.com 

                  吴璇  17864386901(微信同号)wu_xuan@citics.com 

招聘附件:
职位(1): 校招培训生
职位名称 校招培训生
需求人数 6-10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淄博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4500-6000 职位类别 金融业务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从事证券投资相关的客户开发与服务、金融产品销售以及其他投融资和资本中介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