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微城未来教育学校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20-10-15 浏览量:2310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海南微城未来教育学校
所在区域省市 海南省  市  海南省澄迈县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海南生态智慧新城 邮编 571925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全部校区空中宣讲()
时间: 2020-10-15 18:30-20:30
直播地址:http://live.51job.com/watch/7700562
招聘信息
标题 海南微城未来教育学校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1-06-30
应聘网址 http://campus.51job.com/iSchool 简历投递邮箱 xxzp@rschn.com
招聘简章:

招聘丨我们想邀请你来一起办一所这样的学校

 

关于我们

About Us

介绍:

海南微城未来教育学校是一所12年一贯制的民办非营利国际化学校。学校坐落于海南生态智慧新城,由海南生态软件园投资20亿元建设,与北京十一学校战略合作。主校区面积256亩,共享新城公共设施。 

海南省教育厅授予iSchool全省唯一一个海南省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实验学校称号。学校于20199月开学,2020年在校学生400余人,在校教师150余人。

目标:

建设一所与世界对话、全球一流的的中国式学校,将贯穿微城未来学校办学始终。

师资:

我们深知,惟有拥有中国最卓越的教师队伍,才能实现我们的办学目标。

卓越的教师有教育情怀,创新精神,具有开阔的学术视野、世界眼光和终身学习能力。

课程:

          学校视课程为学校产品,通过课程选择为学生成长提供服务。 

科技:

  程序是人机对话的语言,身在世界一流的软件园区,我们有理由成为智能化世界的领跑者。

 

我们期待你给予我们教师团队以下陪伴

1. 对教育事业充满热情和情怀;

2. 坚持以孩子为中心,把孩子放在心上;

3. 具有开放包容的心态,乐于接受新事物;

4. 在大家工作出现困难的时候提供你的建议和帮助;

5. 在学科领域、教学资源和教学方法上保持与时俱进,善于跨学科教学,创新教学模式。

 

为了让您的发展不受到影响,我们将竭力做到以下内容

1. 保障您过体面生活的薪金收入;

2. 为您的孩子提供教育奖学金,接受良好的教育;

3. 根据学校教学和发展需要,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

4. 口味丰富,营养健康的教工三餐,并为您提供餐费补贴;

5. 舒适方便的住宿环境,充分考虑家庭因素,提供教师公寓;

6. 为了保障您和家庭的紧密联系,每年提供2次往返海南的探亲机票报销;

7. 为帮助你能更快地融入海南,响应海南时代发展的浪潮,积极配合您办理海南落户;

8. 根据海南省自由贸易港最新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符合条件的境内和境外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都适用15%个税优惠政策。

 

 

我们希望你在这些学科领域为学生实施帮助

学科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政治、语言与网络学科。

学历要求:

语文教师:本科及以上,汉语言文学及相关专业

数学教师:本科及以上,数学类、统计学类、金融相关专业

英语教师:硕士及以上,英语专业,具有二外证书、有国外留学经历的优先考虑

科学教师:硕士及以上,物理学相关专业(包括物理学类、与物理相关度较高的工学类、以及物理教育类)、交叉学科(如生物医学工程)、地球科学、天文学、科学教育等专业优先考虑

物理教师:硕士及以上,物理相关专业

化学教师:硕士及以上,化学相关专业

生物教师:硕士及以上,生物相关专业

历史教师:硕士及以上,历史相关专业

政治教师:硕士及以上,政治相关专业

语言与网络学科教师: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有大数据和区块链研究学习经验优先

 

岗位职责

1、承担小学/初中/高中相应学科教学工作,建立每个学生的综合评估档案;

2、以学生的学习为中心进行灵活多样及创造性的课堂教学设计,引领学生创新性思维;

3、积极参加、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相关的活动,比如开设相关课题研究,组织专项课题学习小组;

4、积极参与教研活动,例如课程编写及其修改和成绩分析等,参与教研讨论,分享教研成果帮助实施;

5、在学科领域、教学资源和教学方法上保持与时俱进,善于跨学科教学,创新教学模式,根据最新研究成果对教学计划和活动进行相应更新。

 

简历投递方式

咨询电话:0898-32115255  19802068801 程老师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简历投递邮箱:xxzp@rschn.com(邮件格式:姓名+应聘岗位+毕业学校+学历)

学校地址:海南老城高新技术示范区海南生态智慧新城

招聘附件:
职位(1): 语文学科教师
职位名称 语文学科教师
需求人数 11-20人 工作所在地 海南省 海口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12000-14000 职位类别 教学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汉语言文学相关专业 1、承担小学/初中/高中相应学科教学工作,建立每个学生的综合评估档案; 2、以学生的学习为中心进行灵活多样及创造性的课堂教学设计,引领学生创新性思维; 3、积极参加、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相关的活动,比如开设相关课题研究,组织专项课题学习小组; 4、积极参与教研活动,例如课程编写及其修改和成绩分析等,参与教研讨论,分享教研成果帮助实施; 5、在学科领域、教学资源和教学方法上保持与时俱进,善于跨学科教学,创新教学模式,根据最新研究成果对教学计划和活动进行相应更新。

职位(2): 数学学科教师
职位名称 数学学科教师
需求人数 11-20人 工作所在地 海南省 海口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12000-14000 职位类别 教学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数学相关专业 1、承担小学/初中/高中相应学科教学工作,建立每个学生的综合评估档案; 2、以学生的学习为中心进行灵活多样及创造性的课堂教学设计,引领学生创新性思维; 3、积极参加、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相关的活动,比如开设相关课题研究,组织专项课题学习小组; 4、积极参与教研活动,例如课程编写及其修改和成绩分析等,参与教研讨论,分享教研成果帮助实施; 5、在学科领域、教学资源和教学方法上保持与时俱进,善于跨学科教学,创新教学模式,根据最新研究成果对教学计划和活动进行相应更新。

职位(3): 英语学科教师
职位名称 英语学科教师
需求人数 6-10人 工作所在地 海南省 海口市
外语语种要求 其他 月薪(元) 12000-14000 职位类别 教学人员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 具有第二外语证书优先 1、承担小学/初中/高中相应学科教学工作,建立每个学生的综合评估档案; 2、以学生的学习为中心进行灵活多样及创造性的课堂教学设计,引领学生创新性思维; 3、积极参加、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相关的活动,比如开设相关课题研究,组织专项课题学习小组; 4、积极参与教研活动,例如课程编写及其修改和成绩分析等,参与教研讨论,分享教研成果帮助实施; 5、在学科领域、教学资源和教学方法上保持与时俱进,善于跨学科教学,创新教学模式,根据最新研究成果对教学计划和活动进行相应更新。

职位(4): 物理学科教师
职位名称 物理学科教师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海南省 海口市
外语语种要求 其他 月薪(元) 12000-14000 职位类别 教学人员   
学历 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物理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 1、承担小学/初中/高中相应学科教学工作,建立每个学生的综合评估档案; 2、以学生的学习为中心进行灵活多样及创造性的课堂教学设计,引领学生创新性思维; 3、积极参加、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相关的活动,比如开设相关课题研究,组织专项课题学习小组; 4、积极参与教研活动,例如课程编写及其修改和成绩分析等,参与教研讨论,分享教研成果帮助实施; 5、在学科领域、教学资源和教学方法上保持与时俱进,善于跨学科教学,创新教学模式,根据最新研究成果对教学计划和活动进行相应更新。

职位(5): 化学学科教师
职位名称 化学学科教师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海南省 海口市
外语语种要求 其他 月薪(元) 12000-14000 职位类别 教学人员   
学历 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化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 1、承担小学/初中/高中相应学科教学工作,建立每个学生的综合评估档案; 2、以学生的学习为中心进行灵活多样及创造性的课堂教学设计,引领学生创新性思维; 3、积极参加、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相关的活动,比如开设相关课题研究,组织专项课题学习小组; 4、积极参与教研活动,例如课程编写及其修改和成绩分析等,参与教研讨论,分享教研成果帮助实施; 5、在学科领域、教学资源和教学方法上保持与时俱进,善于跨学科教学,创新教学模式,根据最新研究成果对教学计划和活动进行相应更新。

职位(6): 地理学科教师
职位名称 地理学科教师
需求人数 工作所在地 海南省 海口市
外语语种要求 其他 月薪(元) 12000-14000 职位类别 教学人员   
学历 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地理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 1、承担小学/初中/高中相应学科教学工作,建立每个学生的综合评估档案; 2、以学生的学习为中心进行灵活多样及创造性的课堂教学设计,引领学生创新性思维; 3、积极参加、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相关的活动,比如开设相关课题研究,组织专项课题学习小组; 4、积极参与教研活动,例如课程编写及其修改和成绩分析等,参与教研讨论,分享教研成果帮助实施; 5、在学科领域、教学资源和教学方法上保持与时俱进,善于跨学科教学,创新教学模式,根据最新研究成果对教学计划和活动进行相应更新。

职位(7): 历史学科教师
职位名称 历史学科教师
需求人数 11-20人 工作所在地 海南省 海口市
外语语种要求 其他 月薪(元) 12000-14000 职位类别 教学人员   
学历 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历史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 1、承担小学/初中/高中相应学科教学工作,建立每个学生的综合评估档案; 2、以学生的学习为中心进行灵活多样及创造性的课堂教学设计,引领学生创新性思维; 3、积极参加、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相关的活动,比如开设相关课题研究,组织专项课题学习小组; 4、积极参与教研活动,例如课程编写及其修改和成绩分析等,参与教研讨论,分享教研成果帮助实施; 5、在学科领域、教学资源和教学方法上保持与时俱进,善于跨学科教学,创新教学模式,根据最新研究成果对教学计划和活动进行相应更新。

职位(8): 政治学科教师
职位名称 政治学科教师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海南省 海口市
外语语种要求 其他 月薪(元) 12000-14000 职位类别 教学人员   
学历 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政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 1、承担小学/初中/高中相应学科教学工作,建立每个学生的综合评估档案; 2、以学生的学习为中心进行灵活多样及创造性的课堂教学设计,引领学生创新性思维; 3、积极参加、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相关的活动,比如开设相关课题研究,组织专项课题学习小组; 4、积极参与教研活动,例如课程编写及其修改和成绩分析等,参与教研讨论,分享教研成果帮助实施; 5、在学科领域、教学资源和教学方法上保持与时俱进,善于跨学科教学,创新教学模式,根据最新研究成果对教学计划和活动进行相应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