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19-10-31 浏览量:1443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区域省市 天津市  市辖区  天津市滨海新区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天津生态城动漫东路355号创研大厦330室 邮编 300000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威海校区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二楼就业宣讲厅(原外籍专家公寓)()
时间: 2019-10-31 14:30-16:30
招聘信息
标题 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19-12-31
应聘网址 https://app.mokahr.com/su/1alWNb 简历投递邮箱 hr@readinglife.com
招聘简章:

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9校招简章

(山东大学威海分校)

宣讲会时间:2019103114:00-16:00

宣讲会地址: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2楼就业宣传厅

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记得提前入群哈,凭群内实名同学可领新经典出品的畅销图书一本!

欢迎扫码入群!



除了在北三环中轴线工作的优势地理位置,还可以有——五险一金+补充医疗;日常弹性工作制;完整务实的培训体系;年度体检+福利样书+节日生日礼金;丰富的活动经费;如果你足够优秀,还能享受员工期权激励计划!

此外,如果工作需要,你可以参加伦敦、法兰克福、博洛尼亚、港台等地全世界最著名的书展!


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内容创意为核心的文化企业,主要业务包括图书策划与发行、数字图书、图书零售,以及影视剧策划等版权延伸业务,于20174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096)。

新经典先后与1400多位国内外知名作家,包括多位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建立起良好且稳固的合作关系,期间推出了4000多部作品,塑造一批百万级畅销作品,拥有2亿人次以上的读者。


18年来,新经典始终怀揣“更高飞翔、更宽视野、更完美自由体验”这一文化理想,坚守严选态度和专业精神,将“有趣、有益、值得反复阅读”的作品和更多人一起分享,致力于成为国际内容行业的领先者。

陪你一起长大的《窗边的小豆豆》、最迷人的诺奖作家马尔克斯、既烧脑又治愈的东野圭吾、文艺青年热爱的村上春树和三毛、重量级华语文学大家余华和麦家,都在新经典等你。还有人文社科、非虚构纪实、漫画、童书等各事业板块欢迎你加入!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http://www.readinglife.com


我们在寻找这样的你——喜爱新经典品牌,认同新经典的作品,聪明、认真、靠谱至少占2项的你。

坐标均在北京,以下岗位欢迎对号入座。


一、图书销售【线上渠道、线下渠道】

薪资:8w/年起+年终奖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3.具有优秀的开拓、谈判、沟通、策划、协调能力

4.具备较强的沟通技巧、较强的抗压能力、较强的执行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渠道运营【线上渠道、线下渠道】

薪资:8w/年起+年终奖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对图书有浓厚的兴趣,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对各类图书有独特见解及市场判断能力;

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会简单使用PS及视频剪辑,对各类营销工具有一定的了解

有强烈的好奇心、创新思维和统筹规划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营销策划【品牌营销、活动策划】

薪资:8w/年起+年终奖


1、一些习惯:持续阅读、主动思考; 自我驱动力强,积极主动;有效沟通,及时反馈。

2、一个案例:创意导向,有自己认可的案例;出色的文字驾驭能力,有独到的创意点,较高审美水平,可熟练使用PPTPHOTOSHOP

3、本科及以上学历,营销、传播、广告、传媒等专业优先,有品牌营销、活动策划和执行经验,出版、公共文化、艺术机构等经验优先;

4、一种状态:可适应项目出差,能承受工作压力。


四、视觉设计师【平面设计、电商设计】 

薪资:10w/年起+年终奖

本科及以上学历,美术或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

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 等设计软件,具有扎实的美术功底;

擅长各类风格的手绘者,能使用Flash者优先;

较强的创意能力和活跃的设计思维,有良好的审美与色彩搭配能力;

具有很强的执行力与责任心,较强的沟通技巧、较强的抗压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务必附个人作品,姓名+作品形式打包挂附件,小于50M,无附件作品恕不进入人力筛选。


五、经营分析专员

年薪10w + 年终奖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逻辑性,对数字较敏感,注重细节;
3、对图书和影视等内容行业有兴趣;
4、英语流利。


六、Page One内容策划人、活动策展人

薪资:10w/年起+年终奖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较高审美、国际化视野和开阔眼界

2.对零售业工作流程有基本了解,对销售数据有敏感性

3.热爱电影和阅读,对图书 、文创有深入了解

4.有一门流利的外语不但可以加分,还可以加薪。


七、实习生计划

报酬:不低于120/

任职要求:

1. 非应届在校生

2. 热爱阅读、脑洞大

3. 每周不低于3天坐班工作

开放岗位:新媒体、图书编辑、营销编辑、人力专员、插画师等


还在犹豫什么呢,快点交出简历吧

简历投递链接:

https://app.mokahr.com/su/1alWNb

或者扫码投递:


人才招聘专用邮箱: hr@readinglife.com

电子简历主题格式:岗位+姓名+院校

三、联系方式:

1、 招聘联系人:于静宜     

2、 招聘电话:13811241691

3、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6

招聘附件:
职位(1):
职位名称
需求人数 工作所在地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