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20-09-18 浏览量:3703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青岛海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区域省市 山东省  青岛市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南端(凯旋商务中心) 邮编 266061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威海校区就业宣讲厅(原外籍专家公寓二楼)
时间: 2020-09-18 18:30-20:30
招聘信息
标题 青岛海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1-05-31
应聘网址 https://www.haixindichan.com/ 简历投递邮箱 xinyongshuai@hisense.com
招聘简章:

海信地产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海信集团简介

海信集团总部位于中国青岛。51年来,海信坚持诚实正直、务实创新、用户至上、永续经营的核心价值观和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业务涵盖多媒体、家电、IT智能信息系统和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以彩电为核心的B2C产业,海信始终处在全球行业前列;在智慧交通、精准医疗和光通信等新动能B2B产业,海信也占据了全国乃至全球领先位置。家电板块与科技板块相得益彰,海信正在实现由传统家电公司高科技公司的华丽转身。

二、海信地产简介

青岛海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拥有建设部颁发的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下辖具有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的睿海物业和国家最高等级的三甲级建筑设计院。先后获得“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50强”、“中国城市运营商50强”、“中国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所建设的项目多次获得鲁班奖、广厦奖、詹天佑住宅金奖等国家荣誉。连续多年名列省房地产企业纳税前茅,是山东省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有爱,建筑也动情”,是海信地产的核心理念。海信地产一直致力于中高端住宅产品的开发和建设,业务遍及青岛、济南、烟台、威海、潍坊、东营等省内城市,成功进入马鞍山、南京、扬州、深圳等国内大中城市。2016年,海信地产以国际化产品标准为参照走出国门,进入美国南旧金山、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场,全面开启“创新及国际化战略阶段”。目前,公司年开发量达500万平方米,近五年销售额年均增长率达到67%

“做令人尊敬的企业”是海信地产的追求;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是海信地产一贯的坚持。海信地产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在住宅节能方面积极探索和实验,为构建“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海信地产秉承“有爱建筑也动情”的企业理念,以质量为本、创新为魂,稳健发展,着力为居者提供高质量的居住产品和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海信地产以做电器的精细做地产,以做百年企业的责任感做建筑,让建筑动情,让居者动心。

三、需求信息


序号

所属公司

职位名称

专业

人数

工作地点

1

海信地产

营销管培生

专业不限

30

青岛、济南、烟台、威海、扬州

2

土建工程师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15

青岛、济南、烟台、威海、扬州

3

安装工程师

给排水、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电气自动化

5

青岛、济南、烟台、威海、扬州

4

成本控制

工程造价

3

青岛、济南、烟台、威海、扬州

5

投资拓展

技术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经济学

2

青岛、济南、烟台、威海、扬州

6

财务会计

财务管理、会计学

2

青岛、济南、烟台、威海、扬州

7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

2

青岛、济南、烟台、威海、扬州

9

海信建筑设计院(甲级院)

建筑设计师

建筑学

3

青岛

10

规划方案设计师

城市规划

3

青岛

11

结构设计

结构工程、土木工程

2

青岛

12

电气设计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1

青岛

15

睿海物业

物业管理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工作、公共关系等专业优先。

1

青岛

16

项目管理

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水排水工程、电子信息科技与技术、楼宇智能化等专业

1

青岛

合计

70

 

 

 

四、应聘方式

1.官网申请:请登录海信地产官方网站(www.haixindichan.com),点击进入“职位招聘”版块投递简历;

2.网申链接:http://hisense.zhiye.com/cjobs?k=&c=&p=3^6,1^-1&PageIndex=1  或微信扫码直接应聘。

 

8414acf0ece15e6ed57b659b4a60dfc

请您投递简历后及时登录自己的邮箱查收网络测评帐号,并进行网络测评,测评环节很重要,请认真做。

公司为您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完善的培训体系、广阔的发展空间,期待您的加盟!

招聘热线:0535-693970318596158957(辛经理)

投递邮箱:xinyongshuai@hisense.com
招聘附件:
职位(1): 营销管培生
职位名称 营销管培生
需求人数 21-50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外语语种要求 其他 月薪(元) 10000 职位类别 经济业务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