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20-09-15 浏览量:3137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区域省市 广东省  深圳市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高新区南区高新南五道金证科技大楼8-9楼 邮编 518057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威海校区生涯教室(原外籍专家公寓二楼)()
时间: 2020-09-15 10:00-12:00
招聘信息
标题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0-09-30
应聘网址 http://szkingdom.zhiye.com/index 简历投递邮箱
招聘简章:

金证股份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证)成立于1998年,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446)。

金证坚持改革创新、紧抓产业机遇,在覆盖一行两会及场外市场的大金融领域积极布局,同时提出并践行金融科技发展战略,致力于推动金融科技的创新发展。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金证从一家金融软件公司发展成为集团化的金融科技企业,目前拥有近20家分子公司和平台子公司,员工近7000人,是国内金融科技领军企业。

金证在稳固传统业务的同时,横向拓展行业、拓展产品,不断在新行业领域进行业务探索与产品创新。金证业务现已广泛覆盖证券、基金、银行、期货、保险、信托、综合金融、监管机构等领域,同时以软件技术为优势,带动智慧城市、IT运维等业务迅速发展。

纵向发展方面,金证持续推动商业模式的转型升级,始终保持从软件技术服务”1.0业务,向金融科技平台”2.0业务和科技金融服务”3.0业务演进的态势。金证在继续深耕传统1.0业务的基础上,大力发展外包/租赁互联互通、流量收费等2.0业务平台,同时基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探索运用创新技术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积极拓展资产管理、理财产品销售、私募、供应链金融、投顾服务等3.0业态。

金证高度重视产品与技术创新,研发投入持续增加,2018年研发投入6.21亿,同比增长,23.27%2019年研发费用为6.77亿元,同比增加9.03%持续加大对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领域的科研/研发投入,矢志让新技术、新产品在行业得到更广泛的应用,从而用更高效的科技手段提升传统金融效率、服务金融创新。

身处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深圳,金证股份紧抓机遇,加强大湾区内合作共赢。

子公司介绍:

在组织架构上,金证率先采用平台化发展理念,构建金证财富、金微蓝、港融科技、丽海弘金、金智维、金证前海、睿服科技、金证引擎、人谷科技、联龙博通、星网信通、盈通股份等平台子公司,金证已成为创新和创业的双创平台”。

金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

1、与珠海横琴新区紧密携手,为琴澳发展贡献金证的资源和力量。

2、与港交所精诚合作,用技术为香港本地证券市场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动力,为金证开拓海外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与沿线国家在信息化领域的深度合作,输出金证优质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4、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为交易所提供上市/非上市公司的智能财务分析、智能企业关系识别、智能舆情与高可视化服务等能力,帮助用户增强风险识别与有效规避的能力,协助交易所实现高效监管,提高全市场的风险防范能力。

未来发展方向:

未来,金证力争成为行业下一次技术革命的领军者,引领创新科技发展,推动中国金融行业向数据化、智能化发展时期迈进,矢志服务国家战略,向海外输出中国金融科技能力。

我们想要找到的你:致力于从事金融科技方向发展的同学。金证为你职业发展奠定最坚实的行业和技术基础。是横跨金融与科技两大领域最好的行业选择

公司官网:

金证股份:http://www.szkingdom.com/welcome.html

招聘官网:http://szkingdom.zhiye.com/index

招聘计划:

本次秋季招聘计划,面向全国各地招聘优秀2021届毕业生共计500余人。

招聘职位: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软件技术序列

C++开发工程师(C++/C)

125

WEB开发工程师

50

JAVA开发工程师

155

测试工程师

63

实施工程师

25

产品设计师

15

维护工程师

6

项目管理实习生

5

产品需求分析师

40

市场序列

产品经理

8

售前工程师

15

销售经理

8

详情可登录官网进行查看:szkingdom.zhiye.com查看岗位,并进行网申。

招聘专业:

计算机信息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学、电子通信、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主要工作地:深圳、北京、南京、成都

福利待遇:

1、薪酬福利:六险一金,补充意外保险,有竞争力的薪酬,表现优异者可斩获SSP offer

2、免费住宿:公司提供独立的金证公寓,为应届生提供一年的免费住宿,第二年费用减半。生活工作无忧愁。

3、路费报销:报销公司与学校间一次路费

4、专业培训:多维度培训体系,在金融科技的黄埔军校,深度了解金融科技专业知识。

5、核心项目:核心项目接触机会,专业导师一对一指导,技术能力飞速提升。

6、行业福利:金融行业人脉与专业知识迅速增长,秒变理财小能手,财富并不遥远

员工关怀:

1、关怀:弹性打卡考勤管理制度,年节礼物,生日礼金,年度体检,部门团建。

2、假期:法定假期,带薪年假,带薪病假,公司福利假期

3、住房:政府人才住房资源

4、活动:登山比赛、拔河比赛、游泳比赛、摄影大赛等各种大型活动。

5、协会:篮球协会、足球协会、户外运动协会、保龄球协会、游泳协会、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狼人杀协会、瑜伽协会、摄影协会。每月定期举办各项协会互动。

企业文化:

应聘流程:


1、 网申:为支持环保,投递简历采取无纸化进行:

PC端:网申地址:szkingdom.zhiye.com(进入“校园招聘”页面完成简历投递);

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进入校招少侠版块-选择“2021届校园招聘查找岗位投递简历。

2、面试(线上视频面试与线下面试相结合):

线下面试安排:会选择性出行院校,进行线下面试,请同学密切关注出行行程。

线上面试安排:笔试通过后,拟邀约进行线上面试,届时需添加各位QQ号码,请同学们提前申请QQ账号。

3、面试时间:9月中旬起陆续安排面试,早网申,早斩获offer


招聘附件:
职位(1): 开发工程师
职位名称 开发工程师
需求人数 51-100人 工作所在地 广东省 深圳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