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邦物流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20-10-23 浏览量:2530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山东德邦物流有限公司
所在区域省市 山东省  潍坊市  山东省诸城市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西外环南首东侧街(路)258号 邮编 264000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威海校区就业宣讲厅(原外籍专家公寓二楼)(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原外籍专家公寓)二楼)
时间: 2020-10-23 18:30-20:30
招聘信息
标题 山东德邦物流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1-04-11
应聘网址 zhaopin.deppon.com/campus 简历投递邮箱 Duhongchun@deppon.com
招聘简章:

【综合型物流供应商

1.公司简介

德邦快递自1996年成立,现已成长为一家以大件快递为主力,联动快递、物流、跨境、仓储与供应链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我们始终致力于物畅其流,让复杂变得容易,让压力变得轻松,让日常变得多彩。德邦快递,让大小货物轻松往来,快递全程充满愉悦。

2.国内首家通过IPO上市的快递物流企业

2018年1月16日,德邦快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正式登陆A股资本市场,简称“德邦股份”,股票代码603056。

3.中国500强企业

在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中,德邦快递位居356位。

---------------------------------------------------------------------------------------------------------------------【德邦快递校园招聘】

2006年启动校园招聘以来,累计招聘1万余名本硕博应届毕业生,连续7年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9年在中国年度最佳雇主三十强中排名第二十二名。

     公司使命:物畅其流,人尽其才。

     核心价值观: 以客户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本、以团队创高效、坚持自我反思。 

招聘附件:
职位(1): 德邦快递管培生——海豚计划
职位名称 德邦快递管培生——海豚计划
需求人数 11-20人 工作所在地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6000-10000 职位类别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项目简介】德邦快递管理培训生——海豚计划 海豚计划作为德邦快递战略级人才发展项目,旨在甄选高潜力人才,为公司源源不断地培养出中高层管理干部。本项目特色主要有:①全流程高管导师辅导;②专项课程培训指导;③“之”字形轮岗历练;④明确清晰的快速晋升路径。其中培养路径主要包含一线各业务模块轮岗、阶梯式晋升、研究规划能力的提升、快速晋升为复合型管理干部。 通过这些定制化培养方案你将获得丰富的业务知识,加深对各业务领域的理解,快速提高个人能力,完成角色认知转换与领导力的提升,成功锻造成为一名复合型管理干部! 欢迎加入德邦快递管理培训生——海豚计划,和德邦一起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