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20-09-19 浏览量:2375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青岛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
所在区域省市 山东省  青岛市  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辽阳西路369号 邮编 266035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威海校区生涯教室(原外籍专家公寓二楼)()
时间: 2020-09-19 14:30-16:30
招聘信息
标题 青岛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0-12-31
应聘网址 799084668@qq.com 简历投递邮箱 799084668@qq.com
招聘简章:

正大集团零售管培生(山东区)招聘简章

一、正大集团简介

正大集团是由泰籍华人于 1921 年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总部设在泰国曼谷。集团及下属公司涉及农牧、食品、零售、电信等多个领域,业务遍及 20 多个国家及地区。作为 1979 年改革开放以来优先进入中国投资的外资企业,经过 40年的发展,目前在中国设立企业 300 多家,员工人数超过 8 万人,年销售额超过 750 亿人民币。

二、正大集团零售事业(山东区)简介

正大集团零售事业在山东目前有卜蜂莲花、正大优鲜、正大食品直营店三种业态。


正大优鲜是开在社区周边的生活便利店。目前在青岛有6家门店,计划2020年底在青岛开设50家门店。

d802c453f16ee41bfd77dab4617df05            正大食品直营店是以正大集团全产业链产品为主的食品专门店,目前在山东有近50家门店,计划年底在济南、青岛、潍坊、泰安、临沂开设556家门店。

三、正大集团零售事业(山东区)“开疆扩域”计划

未来两年,正大集团将在山东开设社区型便利店 2000 家,中型门店100 家,大型综合体50 家,需求2018-2021 届大学毕业生(含实习生)4000余人,作为整体战略布局。在此,正大集团零售事业邀请大学生伙伴们一起“开疆扩域”。


四、正大集团零售管培生项目简介

正大集团零售管培生培训项目是为热爱零售、勇于挑战自己的大学生量身定制,通过门店选址、门店运营、B2B、市场、电商、采购、物流、财务等多个环节的学习和实践,通过对零售门店的落地运营和发展,培养正大零售未来的全能型高端人才。

五、招聘需求及培养模式

1、招聘要求

2018-2021届毕业生或实习生,本科/专科学历,专业不限。党员及学生会干部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综合薪资在 6K-8K

①薪资构成:基本工资、党员/学生干部工资

②福利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住宿补贴,五险一金,更有机会到泰国总部交流学习。

2、晋升通道

门店运营岗位:店员——店长——区域经理——城市经理 ——中高层管理者

销售岗位:销售专员——销售组长——团队经理——营销总经理

后台运营岗位:员工——副科长——科长——副经理——经理——中高层管理者

3、联系人:韩旺

联系电话:18550882567(微信同号)

简历邮箱:799084668@qq.com

招聘附件:
职位(1): 山东区管培生
职位名称 山东区管培生
需求人数 51-100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济南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5000元起薪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1、党员+学生干部,或者专业课排名前20%优先录用 2、热爱零售行业 3、山东省内覆盖所有城市,随着开店的进展将会依据学生的意向和所在城市的需求来调整地点 4、想干事的人,敢创新的热,想创业的人,我们都给您机会,给您资源,您想试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