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20-09-16 浏览量:6790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北京华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区域省市 北京市  市辖区  北京市海淀区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西北旺东路10号院东区14号楼君正大厦B座三层301-305室、四层401-410室 邮编 100090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全部校区空中宣讲
时间: 2020-09-16 14:30-16:30
直播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s/SbdhoW3N8L23 会议 ID:840 606 926
招聘信息
标题 北京华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0-12-31
应聘网址 https://huaru.zhiye.com/ 简历投递邮箱 hr@huaru.com.cn
招聘简章:

北京华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

青春有志,不负年华

精彩华如,由你绽放

我们是谁:

北京华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服务军队、强盛国防为目标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股票代码837069。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7910万元,致力于军事仿真、虚拟现实、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技术研究及产品开发,在作战实验、装备论证、模拟训练、试验鉴定、综合保障等应用领域,为军队、武警、国防工业等单位,应急安全、交通物流等行业,提供优质的仿真产品和技术服务,成功完成多项重要研制任务并保障一系列重大演习训练活动。


公司坚持走国产自主可控的创新发展道路,在复杂战场多智能体建模、超大规模战场实体并行仿真、远程异地异构互联、虚拟战场精细化展现等关键技术研究和产品化应用上取得了重大突破,拥有专利及软件著作权200余项,打造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通用仿真平台和专业仿真系统。


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博士、硕士学历人员占比40%,技术研发人员占比80%。在人才的培养上初步形成了以业界专业人才为骨干的创新型团队。


梦想“在这儿”你在哪?

就等你来

●多元化的福利:

为符合条件优秀毕业生解决北京户口;

工作居住证、公租房、共有产权房优先组选房buff加持


免费三餐,免费班车,健康体检,六险一金,带薪年假,不定期的团建活动;

●完善的薪酬体系:

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薪酬构成=固定现金收入+短期激励(可变薪酬:基于业绩的奖金+项目奖金)+长期激励(推动实现高潜员工的持股计划)+多维度礼金及补助(多元化节日福利、生日、结婚、生育等礼金、培训补贴、差旅补贴、资质证书补贴、专利补贴、论文补贴等)


●多通道职业发展的专属成长路线

业务精英、技术大咖指导带队,依据公司的人才战略定位分层次的人才培养策略,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职业发展有宽度、深度、广度。


●全力打造昂扬向上的企业文化

打造员工专业化与职业化发展平台,打破个人发展的自我设限,不断挑战自我的无限潜能,将个人发展目标与华如人“建业界顶级创新团队;造国际领先仿真产品;创国内一流技术服务”的发展愿景相结合,追求卓越,合作共赢。



●舒适的办公环境

窗明几亮的办公区域,晨曦洒在每张朝气蓬勃的脸上,面朝电脑,春暖花开!



我们的校招计划:

华如星人才计划,是面向双一流院校硕士及以上优秀毕业生的专项人才培养计划,以培养华如未来的技术研发精英、项目管理专家、产品经理、领域专家等为定位的专项校招计划,华如星们将以建模仿真技术研究、重大项目实施、仿真产品研发和领域业务探索为己任,助力华如在建模仿真领域保持领先的行业竞争力,打造中国仿真自主品牌。

华如星人才计划

职位名称

招聘要求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C++研发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数学相关专业;

北京

12

算法与建模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数学、物理学、地理学、地球物理学、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测绘科学与技术、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兵器科学与技术、军事学相关专业;

北京

10

售前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军工类高校理工科;

北京

10



管培生计划

培养方向

职位名称

招聘要求

招聘人数

职能管理岗

市场专员/商务专员/人力资源管理专员/会计

双一流院校硕士及以上,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

(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薪资范围:

华如星人才计划:年薪30+

管培生计划:年薪12-16万;


安家政策:

硕士:2万元;博士:5万元;

骨干工程师招聘计划

招聘职位

工作地点

招聘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范围

C++研发工程师

全国

本科、硕士

20

15-20万年薪

前端开发工程师

全国

本科、硕士

10

15-20万年薪

算法工程师

北京

硕士

10

15-20万年薪

产品技术支持工程师

北京

本科

5

13-18万年薪

OSG研发工程师

北京

本科、硕士

8

15-20万年薪

Unity研发工程师

北京、石家庄

本科、硕士

10

15-20万年薪

JAVA研发工程师

北京、石家庄

本科、硕士

8

15-20万年薪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南京

本科、硕士

5

13-18万年薪


专业方向:

数学、物理学、地理学、地球物理学、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测绘科学与技术、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兵器科学与技术、军事学等相关专业。


安家政策:

硕士:2万元;博士:5万元;


总部人才异地派遣政策:

异地派遣(1年以上)提供安家费,由北京至各区域:安家费每年2万;

享受外派激励津贴(每季度),享受公司相关福利优先政策:人才引进、住房等优先政策。


我们的区域:

北京总部: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中关村软件园二期)东区14号楼君正大厦B 

南京分公司: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18号新华汇B38

武汉分公司:武汉市江汉区淮海路王家墩CBD泛海国际SOHO城(一期)8808

成都分公司:成都金牛高科技术产业园蜀西路46号盛大国际622

西安分公司:西安市雁塔区沣惠南路唐沣国际广场B1001

石家庄研发中心:石家庄桥西区槐安路与城角街交口西城国际大厦B-2205

合肥研发中心:合肥市高新区鲲鹏国际广场2号楼6

长沙研发中心: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109号华创国际广场写字楼2号栋1812-1814

上海研发中心: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5882903


招聘对象:2021届应届毕业生


招聘流程:

网申—筛选简历—笔试—初试—复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网申时间:自202091日起至20201231日截止


网申入口: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投递简历

或邮件投递简历,发送简历到hr@huaru.com.cn,邮件主题:“应聘职位”+“应聘区域”+“姓名”+“学校”(列如:C++开发工程师+北京+张三+清华大学)

山东大学空中宣讲会时间:2020 9 16日 下午14:30-16:30
宣讲会腾讯会议连入方式: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s/SbdhoW3N8L23

会议 ID840 606 926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和大海,过去未去,未来已来,欢迎所有有梦有爱的小伙伴加入,我们一起助力军仿国防事业,共筑年华,挥洒青春。

招聘附件:
职位(1): C++开发工程师
职位名称 C++开发工程师
需求人数 21-50人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15-30万年薪 职位类别 科学研究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与项目产品的开发工作; 2.独立完成软件模块的开发工作; 3.独立完成项目相关文档的编写工作; 4.独立完成软件模块的单元测试工作。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有基于C++、QT开发桌面应用系统的开发经验; 3.熟悉C++、STL、boost库,并熟练应用Visual Studio IDE开发工; 4.拥有军工领域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5.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

职位(2): 算法与建模工程师
职位名称 算法与建模工程师
需求人数 21-50人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15-30万年薪 职位类别 科学研究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与项目产品的开发工作; 2.独立完成软件模块的开发工作; 3.独立完成项目相关文档的编写工作; 4.独立完成软件模块的单元测试工作。 任职要求: 1.数学、计算机、信息对抗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数学应用能力; 3.熟悉数学建模及算法设计、具备独立分析实际问题的能力,掌握数学建模的基本原理和方法,有C++相关编程经验者优先; 4.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职位(3): 技术支持
职位名称 技术支持
需求人数 6-10人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13-18万年薪 职位类别 科学研究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为客户提供软件安装、调试、演示、培训等技术支持服务; 2.参与公司与客户间业务和技术交流,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跟踪、解决; 3.帮助产品经理或部门经理管理日常事务; 4.参与公司承接的项目数据处理工作; 5.参与公司产品的设计、规划、测试验证等工作; 6.完成直属上级交待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熟练掌握office等常规办公软件,有ArcGIS、Mapinfo等至少一项GIS软件使用经验者优先,熟悉计算机网络通信原理的优先; 2.具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一定的沟通交际能力; 3.有耐心,能够以良好的态度和专业的素养完成交付的工作;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快速学习公司产品和工作所需的内容; 5.具有较强的文档能力者优先,成绩优秀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