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金地宏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20-09-21 浏览量:1121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济南金地宏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所在区域省市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盛福花园小区29号楼530室 邮编 250100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全部校区空中宣讲()
时间: 2020-09-21 18:30-20:30
直播地址:https://xiaoyuan.zhaopin.com/kongxuan/show/2592
招聘信息
标题 济南金地宏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0-09-22
应聘网址 hr.gemdale.com 简历投递邮箱 xushicheng@gemdale.com
招聘简章:

金地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火爆来袭

一、集团简介

金地集团1988年初创于中国深圳,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600383.SH),历经数十年的探索和实践,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相关多元业务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上市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商用地产及产业园镇开发运营、房地产金融、物业服务、体育产业运营、家装产业、代建产业、教育产业等。业务范围面向海内外,覆盖中国120余座大中城市和美国东西海岸的8个不同城市和地区。截止2019年末,金地集团总资产约3348亿元人民币,归属于股东净资产约541亿元人民币,连续多年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财富》中国500强榜单。

二、地产业务介绍

金地集团1993年开始经营房地产业务,是中国较早上市并实现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同时也是中国建设系统企业信誉AAA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国家一级资质单位。2019年,金地实现房地产销售金额约2106亿元,销售面积约1079万平方米。截止2020630日(2020年半年报报告期末),覆盖七大区域65座城市,土地储备5866万平米。

三、华北区域介绍

金地集团华北区域进驻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北五大省份,覆盖城市20余个,管理面积共计60余万平方公里,分布项目共计50余个。2019年,金地集团华北区域精耕广拓,快速布局六大都市圈,在组织发展中,城市中高层内部提拔晋升率55%,各级梯队人员得以高效任用,同时区域年度销售贡献近300亿,集团排名前三。

四、培养计划介绍

?  金鹰计划

金地集团坚信:“树人重于树楼”,并致力于将企业打造成为看得见员工的需求,看得见员工的成长,看得见员工贡献的组织,以科学的观念尊重人、发展人、成就人,这是金地“以人为本”的承诺,更是金地百年常青的基石。

“金鹰计划”是金地集团为培养储备干部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金地集团独具特色的帮助大学生成长、培养地产精英的人才发展计划,培养出了包括集团总裁、区域董事长等在内的一大批职业经理人。“金鹰计划”在三年的培养周期内,从职业素质、专业能力和管理能力三大培养阶段7个赛马点来锻造高素质、精专业、善管理的精英人才。

?  鸿鹄计划

“鸿鹄计划”是金地集团为培养、储备营销业务骨干和高级管理人才而推出的大学生招聘培优计划,具有更高的培养目标、更丰富的培养形式、更广阔的成长渠道、更精彩的职场生活。“鸿鹄计划”将以“百万年薪操盘手”的培养目标,从职业素养、专业经验、管理能力等多维度培养复合型的营销操盘手,全力打造未来地产界的营销大咖!

五、校招流程

u  招聘流程:网申 > 简历初筛 > 在线测评> 面试> offer发放 > 体验之旅 > 签订就业协议

u  投递渠道:hr.gemdale.com > 选择校园招聘 > 选择工作地点 > 选择意向岗位 > 注册 > 完成简历提交

u  招聘计划:

9月1日起,简历投递

9月21日,华北区域空中宣讲会

9月22-30日,华北区域2021届校招生面试

10月9-15日,offer发放

六、校招岗位

公司

工作地点

招聘岗位

区域本部

北京

营销管理岗、投资拓展岗、设计管理岗、人力资源岗、土建工程岗、运营管理岗、客服管理岗

天津公司

天津

营销管理岗

胶东公司

青岛、烟台

营销管理岗、投资拓展岗、设计管理岗、成本管理岗、工程管理岗、财务管理岗、人力资源岗、客服管理岗

济南公司

济南

营销管理岗、投资拓展岗、土建工程岗、成本管理岗

太原公司

太原

营销管理岗、投资拓展岗、土建工程岗、成本管理岗、财务管理岗

石家庄公司

石家庄

营销管理岗、投资拓展岗、土建工程岗、人力资源岗

感谢大家对金地集团的关注,2021届金鹰/鸿鹄计划校园招聘,我们诚邀您的参加!

关注金地华北区域公众号,全面及时地了解金地校招的资讯动态!

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http://www.gemdale.com/

简历投递:http://hr.gemdale.com/

联系邮箱:xushicheng@gemdale.com

招聘附件:
职位(1): 投资拓展岗、土建工程岗、成本管理岗、营销管理岗
职位名称 投资拓展岗、土建工程岗、成本管理岗、营销管理岗
需求人数 工作所在地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