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赛高渔具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20-10-28 浏览量:1778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威海市赛高渔具有限公司
所在区域省市 山东省  威海市  山东省威海市高技术产业开发区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威海高区大连路59-7号瑞和产业园西楼4楼4区 邮编 264209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威海校区就业宣讲厅(原外籍专家公寓二楼)
时间: 2020-10-28 10:00-12:00
招聘信息
标题 威海市赛高渔具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1-05-31
应聘网址 简历投递邮箱 3306762305@qq.com
招聘简章:

威海市赛高渔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以出口为主的外贸企业。公司主营各种渔具及户外用品,产品出口欧洲,美洲,大洋洲30多国。公司发展迅速,需要壮大队伍,诚邀有识之士加盟,共同发展。

公司目前招聘渔具采购员,外贸业务员,平面设计。

我们采购员是负责根据业务员提供的订单,采购公司销售所需要的渔具材料的,同时负责跟进货物的情况,开发新产品,维护供应商与公司之间的关系。
外贸业务员是在阿里巴巴国际站与外国客户进行交流,回复客户询盘,维护老客户,开发新客户,促使订单生成的,同时负责货物运输问题及售后问题。

平面设计员是负责给公司设计一些产品的纸卡,阿里巴巴旺铺装修,配合美工或者自主设计,会拍照,修图使用PS,AI等修图剪辑软件,设计海报等。

招聘附件:
职位(1): 采购员
职位名称 采购员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威海市
外语语种要求 其他 月薪(元) 实习2500 职位类别 经济业务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我们采购员是负责根据业务员提供的订单,采购公司销售所需要的渔具材料的,同时负责跟进货物的情况,开发新产品,维护供应商与公司之间的关系。

职位(2): 外贸业务员
职位名称 外贸业务员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威海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实习2500 职位类别 经济业务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外贸业务员是在阿里巴巴国际站与外国客户进行交流,回复客户询盘,维护老客户,开发新客户,促使订单生成的,同时负责货物运输问题及售后问题。

职位(3): 平面设计员
职位名称 平面设计员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威海市
外语语种要求 其他 月薪(元) 实习2500 职位类别 经济业务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平面设计员是负责给公司设计一些产品的纸卡,阿里巴巴旺铺装修,配合美工或者自主设计,会拍照,修图使用PS,AI等修图剪辑软件,设计海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