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智慧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文登分公司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20-09-15 浏览量:2367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碧桂园智慧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文登分公司
所在区域省市 山东省  威海市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环山办碧桂园柏丽郡居民小区1号 邮编 264000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威海校区就业宣讲厅(原外籍专家公寓二楼)()
时间: 2020-09-15 10:00-12:00
招聘信息
标题 碧桂园智慧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文登分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0-12-31
应聘网址 https://www.rcrimg.com/boss/?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home 简历投递邮箱 446585456@qq.com
招聘简章:

                                                                                       碧桂园服务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HK.6098)(以下简称“碧桂园服务”),创立于1992年,于2018年6月19日正式登陆港交所,是港股物业板块目前市值最高、盈利能力最强的物业服务企业。经过28年的稳健发展,公司业务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产业园、学校、公园、公建等多种业态。截至2019年12月31日,除“三供一业”业务外,我们的合同管理面积约为684.7百万平方米,碧桂园服务遍及全国31个省、市及自治区,覆盖300多个城市,向约346万户业主及商户提供物业管理服务。重点覆盖包括大湾区、长三角、长江中游及京津冀的四大经济发达城市群。秉持“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一切以业主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碧桂园服务完成英国标准协会(BSI)三大认证,建立完善和精益化的物业管理和服务体系。目前,碧桂园服务稳居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前三,荣膺“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经营绩效第一”、“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规模TOP10”、“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等多项殊荣,品牌价值达104.81亿元。

     一、培养计划碧桂园服务为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综合素质优秀的校招毕业生提供定制阶梯式的培养发展计划,配置职业导航师及专业辅导人,通过全面的入职培训、在岗培训、轮岗学习、挂职锻炼和专人指导带教,使其在短期内迅速成为具备行业竞争力的复合型人才。

           凤翎计划(本科生)“凤翎计划”特指针对由物业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统一进行校园招聘、录用的应届本科生(获得学士学位)而制定的人才培养计划。

“凤翎计划”遵循123发展规划,按不同岗位设置多跑道发展,通过定向选拔、轮岗、任职历练等培养方式助推学员成长,通过阶段性汇报盘点方式倒逼学员成才。

     二、招聘岗位              

           项目管理岗储备岗位说明:负责物业项目的客户服务、客户关系维护、社区文化活动策划组织等工作,参与物业项目全过程管理。

           人力行政综合岗岗位说明:人事相关基础工作,负责日常人员招聘、绩效薪资、考勤制作、培训、员工关系及员工社保公积金缴纳相关工作;办公室行政相关工作:日常工作报告,会议纪要撰写、跟进项目负责人工作,行政工作支持,数据分析总结及汇报、系统信息维护;办公室管理、仓库管理、宿舍管理及费用报销。

           凤凰管家岗位说明:拟定并组织实施部门工作计划,定期总结部门工作;组织部门会议、员工培训、业务指导和监督考核工作;接受客户咨询及投诉,及时分流处理,并做好跟踪及回访,负责高端项目常规物业管理阶段的物业咨询;协助分公司经理维护与政府之间的关系;日常业主走访、业主关系维护,负责业主办理入住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后续服务;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物业管理、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物业管理方向)、社会工作、房地产经营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行政管理优先。

     三、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①线上投递,同学将个人完整简历投递至邮箱446585456@qq.com/575654189@qq.com ②现场投递,宣讲会及招聘会现场同学将个人完整简历投递至现场工作人员。

           2、面试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将会收到我们短信、邮件或电话形式的初试、复试、终试邀请。

           3、录用通过终试选拔的同学将收到我们短信、邮件或电话形式的录用通知,我们将邀请您参加碧桂园服务公司的签约会,在充分沟通的前提下,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我们将举行签约仪式,请您提前准备好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成绩单等相关资料。

       四、联系我们

           联 系 人: 唐敏      邮箱:446585456@qq.com   手机号:18963191697

           联 系 人:王一婷    邮箱:575654189@qq.com    手机号:17861070952

附件
招聘附件:
职位(1): 项目管理岗储备岗位
职位名称 项目管理岗储备岗位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威海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5000+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负责物业项目的客户服务、客户关系维护、社区文化活动策划组织等工作,参与物业项目全过程管理。

职位(2): 人力行政综合岗
职位名称 人力行政综合岗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威海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4000+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1、人事相关基础工作,负责日常人员招聘、绩效薪资、考勤制作、培训、员工关系及员工社保公积金缴纳相关工作; 2、办公室行政相关工作:日常工作报告,会议纪要撰写、跟进项目负责人工作,行政工作支持,数据分析总结及汇报、系统信息维护; 3、办公室管理、仓库管理、宿舍管理。

职位(3): 凤凰管家
职位名称 凤凰管家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威海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4500+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1.拟定并组织实施部门工作计划,定期总结部门工作; 2.组织部门会议、员工培训、业务指导和监督考核工作; 3.接受客户咨询及投诉,及时分流处理,并做好跟踪及回访,负责高端项目常规物业管理阶段的物业咨询; 4.监控物业服务费的收缴情况,对长期或恶意欠费的单位进行催缴; 5.协助分公司经理维护与政府之间的关系; 6、日常业主走访、业主关系维护,负责业主办理入住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后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