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酷得少年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20-10-15 浏览量:1345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北京酷得少年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区域省市 北京市  市辖区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半壁店村惠河南街1102号A座3层3073 邮编 100020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全部校区空中宣讲
时间: 2020-10-15 19:00-20:30
直播地址:https://xiaoyuan.zhaopin.com/kongxuan/show/2833
招聘信息
标题 北京酷得少年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1-06-30
应聘网址 简历投递邮箱 xiaozhao@igetcool.com
招聘简章:

少年得到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2017年7月“少年得到”项目于罗辑思维公司内部孵化,现已独立运营,罗辑思维是公司最大的股东。2019年11月少年得到完成A+轮融资,融资规模上亿元。董事长为前央视知名主持人、教育投资人张泉灵女士。

公司现有三个主要的业务方向。张泉灵领衔教研的《泉灵的语文课》,采用“三师教学”直播授课,通过一系列原创工具,提升孩子的底层学习能力;知识服务以音视频线上课的形式为主,通过紧扣课纲的思维培养,帮助孩子调动学习兴趣,提升素质;训练营采用线上课程与社群服务相结合的方法,帮助孩子养成好的习惯、提升综合素养。

公司始终致力于帮助更多孩子发展面向未来的底层能力和综合素养,并有效提升应试成绩。截止目前总用户量已达200万,月活过百万。《泉灵的语文课》已累计服务超过40万用户。知识服务产品积累了超过28万的付费用户,付费人次超过148万次。

 

【招聘岗位】

【教学类】语文讲师、辅导老师

【线上实习】校园大使

 

【薪酬福利】

极具竞争力的收入助力你实现人生小目标

基本工资+课时费&津贴+结课奖金(综合年薪14W-18W

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意外险、年度体检餐补、培训、团建费年度评优、专项奖励新人导游费企业滴滴、晚间摆渡车、内推奖、设备补助、租房折扣、节日福利、时间弹性不打卡生日会、入职路费报销

 

【工作地点】

北京、郑州

 

【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含笔试)-复试-线上岗前培训-offer发放

 

【简历投递】

优先扫码一键投递

邮箱投递xiaozhao@igetcool.com(邮件命名“岗位名称+意向城市+姓名”)

 

【宣讲会安排】

宣讲时间:10151900

观看地址:https://xiaoyuan.zhaopin.com/kongxuan/show/2833

 

扫码进群先人一步

联系我们:HR张博文15616363666(同微信)

招聘附件:
职位(1): 语文讲师(校招岗位)
职位名称 语文讲师(校招岗位)
需求人数 51-100人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教学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与教学大纲讨论,配合专项课程的开发,担任讲师期间参与部分教研,有机会转到专职教研岗和泉灵老师共同开发课程; 2.根据教学计划,完成《泉灵的语文课》线上教学任务,全权负责线上直播部分; 3.点评部分作业(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 【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教育相关专业优先; 2.热爱教学事业,具备互联网思维,结果导向; 3.严谨、刻苦、皮实、乐观,师德高尚; 4.强执行力及抗压力,能适应互联网行业的快节奏。 【薪酬福利】 薪酬:基本工资+课时费+点评费+季度奖&结课津贴 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意外险、年度体检、餐补、培训、团建费、年度评优、专项奖励、新人导游费、企业滴滴、晚间摆渡车、内推奖、设备补助、租房折扣、节日福利、时间弹性双休不打卡、生日会、入职路费报销……

职位(2): 辅导老师(校招岗位)
职位名称 辅导老师(校招岗位)
需求人数 51-100人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教学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教学服务:协助完成教学工作,按时且保质保量进行作业批改,对学生进行课后辅导; 2.学情回访:做好学生及家长的服务工作,及时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答疑,与学生保持高粘性关系; 3.社群运营:做好建群运营任务; 4.续费任务:根据业务安排,完成续费指标。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服务意识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3.具备一定的营销意识,有责任感,有耐心,做事认真细致; 4.执行力强,能承受压力与快节奏。 【薪酬福利】 薪酬:无责底薪+阶梯续费提成+转介绍提成+季度奖金 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意外险、年度体检、餐补、培训、团建费、年度评优、专项奖励、新人导游费、企业滴滴、晚间摆渡车、内推奖、设备补助、租房折扣、节日福利、时间弹性不打卡、生日会、入职路费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