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食品企业(青岛)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20-09-29 浏览量:6139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正大食品企业(青岛)有限公司
所在区域省市 山东省  青岛市  即墨区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市龙泉镇张家小庄村南一级路东侧 邮编 266200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全部校区空中宣讲()
时间: 2020-09-29 18:30-20:30
直播地址:https://v.quanzhi.com/live/tvchat-409924927?shareuid=262639123&vprid=0&sharetstamp=1600927897103#/
招聘信息
标题 正大食品企业(青岛)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0-12-31
应聘网址 https://cpgroup.zhiye.com/campus?p=1^34#jlt 简历投递邮箱 18306841363@163.com
招聘简章:

正大集团管培生招聘简章

 

一、正大集团简介

正大集团是由泰籍华人于1921年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总部设在泰国曼谷。集团及下属公司涉及农牧、食品、零售、电信等多个领域,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及地区。作为1979年改革开放以来优先进入中国投资的外资企业,经过40年的发展,目前在中国设立企业300多家,员工人数超过8万人,年销售额超过750亿人民币。 

二、正大集团之肉鸡一条龙事业

农牧食品事业是正大集团在中国的主要事业之一,逐步建立了从畜禽和水产种苗繁殖、饲料生产与销售、畜禽水产养殖、畜禽屠宰分割到食品加工与销售的“一条龙”生产经营体系,伴随着国家对食品业的日趋重视,人们在吃饱的同时更加关注营养和健康。紧跟时代发展,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的战略调整“从饲料到食品,从农场到餐桌,实现完整产业链的建设和转换”,完善完整的“饲料-育种-养殖-深加工-附加价值-品牌”的农牧产业价值链,以实践“做世界的厨房,人类的能源供应者”的企业愿景。

三、正大集团之新食品事业

秉承正大集团“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供应者”的经营理念,正大食品企业(青岛)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山东省青岛市建立,所属卜蜂国际在香港上市。

公司是正大集团从饲料、养殖、食品向餐桌延伸产业链的践行者;对集团优质原料在工厂实现自动转化,为消费者餐桌提供最便捷、最安全、最营养的食品,公司总投资19亿人民币

四、正大集团之蛋鸡一条龙事业

2020年初始正大集团多项目成体系布局潍坊,目前各项目有序推进,其中亚洲最大规模蛋品产业链项目已开工建设,正进行首批人员招聘。正大蛋业(山东)有限公司是正大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10日,注册资本2500万元。本项目系政企合作,是全球现代化、智能化程度最高的蛋品产业链项目。项目固定资产预算投资9.05亿元,目前处于建设期,计划明年初投产,本项目包括现代化饲料厂、蛋鸡无人智能养殖、蛋品深加工、正大食品商业连锁为主营业务。正大集团计划2020年在潍坊开设200家直营店,是集团投资布局潍坊的重要一环,将为潍坊市推进农牧食品农商互联、高效流通带来新模式理念,并更好促进潍坊市商贸行业活力提升、高质量发展。

五、正大集团之零售事业(山东区)简介

正大集团零售事业在山东目前有卜蜂莲花、正大优鲜、正大食品直营店三种业态。

1、卜蜂莲花是由泰国正大集团投资建立的大型连锁超市企业,自 1997 年 6 月23 日在上海成立第一家门店以来,秉承以顾客为先的服务理念,以帮助人们享受更好的生活为使命,为每位顾客提供需要的、想要的、梦想得到的商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已经拥有 76 家门店和 4 个配送中心。商品涉及衣、食、住、行等与生活有关的方方面面,以其优良的硬件设施、丰富的商品种类为顾客提供自助式购物,期待每位顾客在莲花实现一站式购物。 

2、正大优鲜是开在社区周边的生活便利店。目前在青岛有6家门店,计划2020年底在青岛开设50家门店。

3、正大食品直营店是以正大集团全产业链产品为主的食品专门店,目前在山东有近50家门店,计划年底在济南、青岛、潍坊、泰安、临沂开设556家门店。

 

3、招聘要求

2018-2021届毕业生或实习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党员及学生会干部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综合薪资在6K-8K

①薪资构成:基本工资、党员/学生干部工资等。

②福利津贴:绩效工资+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五险一金等,更有机会到泰国总部交流学习。

4、联系人:陈经理、路经理、张经理

联系电话:18562572311(同微信)、18306481363(同微信)、17862916509

招聘附件:
职位(1): 正大集团管培生
职位名称 正大集团管培生
需求人数 其他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5000-6000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正大集团管培生培训项目是为热爱零售、勇于挑战自己的大学生量身定制,通过产品学习,门店管理、B2B、供应链等多个方面对正大集团零售事业板块的运营提供建议以及培养正大集团未来的全能型领导者。

职位(2): 正大集团管培生
职位名称 正大集团管培生
需求人数 其他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7000-9000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正大集团管培生培训项目是为热爱零售、勇于挑战自己的大学生量身定制,通过产品学习,门店管理、B2B、供应链等多个方面对卜蜂莲花的运营提供建议以及培养正大集团未来的全能型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