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京博环保材料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20-11-09 浏览量:3465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山东京博环保材料有限公司
所在区域省市 山东省  滨州市  山东省博兴县 单位性质 其他
单位地址 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经济开发区京博工业园009号 邮编 256500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威海校区生涯教室(原外籍专家公寓二楼)
时间: 2020-11-09 14:30-16:30
招聘信息
标题 山东京博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1-12-31
应聘网址 https://www.hotjob.cn/wt/jingbo/mobweb/v8/position/list?openid=oaz5Y0syOBXzr-oRIU0M4Yzvjvak&recruitType=1&channelId=&brandCode=1 简历投递邮箱 eco_materials@chambroad.com
招聘简章:

“创造京彩,博出未来”

京博环保材料2021年校园招聘

、关于我们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京博)是中国500强企业,是一家面向终端和社会提供能源、新材料、三农发展、物流等产品、技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先后为 中国、美国、俄罗斯、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南非、中东等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和夥伴带来价值和服务。

2019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08亿元。

目前,京博已建立起面向全球发展的高端化工、教育与艺术、现代服务、生态环保、新材料、现代物流、新兴资源、投资与金融、现代生态农业9大产业方向,形成集研发、设计、生产、市场、服务一体的现代化产业集团。

京博通过遍布全球的10000多名员工,立足中国本土和优秀传统文化,向全球客户提供富有价值的“中国智造”和中国文化智慧。

山东京博环保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博环保材料”)是京博控股集团下子公司,公司致力于无机非金属材料功能复合的研发与应用,为客户提供具有科技感、生命力的高端产品。 展望“十四五”,京博环保材料计划打造10个及以上利税规模1千万-1个亿的产品研发及运营团队,欢迎具有创新精神的年轻人加盟,携手打造国内一流的集技术研发、材料供应、方案设计与优化、施工管理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二、企业荣誉

京博位居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第10

山东企业100强第27位

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68位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30位

中国企业500强第328位

岗位专业大类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

产品总经理

管理方向:工商管理或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
专业方向: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科学或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市场开发经理

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研发工程师

无机非金属材料、复合材料、建筑材料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项目经理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建筑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证券经理

金融、财务、法务等专业

本科、硕士

 

四、福利待遇体系

n 薪酬待遇

综合年薪:本科8-13万,硕士12-18

n 薪酬结构

薪酬组成=绩效工资+基本工资+文化工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担当奖励+人文关怀+各类补贴

文化工资=孝工资+敬老金+忠孝敬老金

各类补贴=政府补贴+学历补贴+党员廉政保证金+员工子女幼儿园学费补贴+其他补贴

n 福利待遇

1.免费住宿: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学生公寓,内置空调、独卫、浴室等基础设施,并建有内招、食堂、医务室等,良好的后勤保障服务。
2.员工休假:员工享受带薪年假、国家法定节假日等公假。
3.节日福利:公司每逢重大节日为员工发放丰厚的福利,如中秋福利、春节福利等
4.娱乐休闲:工业园内设有图书馆、篮球场、健身房、游泳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5.体检关爱:员工免费年度体检。

6父母养老:员工父母可根据公司内部政策申请京博和苑养老公寓居住。
7.子女及配偶优待配偶就业安置:博士配偶可根据个人意愿安排公司就业或协调其它就业途径。硕士配偶同等条件优先安排公司就业;子女教育安置:员工未成年子女公司协调沟通就近安排学校、员工子女幼教补贴。

招聘流程

网申启动--在线测评--初试--参观--复试--录用签约

网申投递:

1、PC端:登录网申地址: jingbo.hotjob.cn  选择意向职位进行投递 → 登陆邮箱完善个人简历信息

2、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意向职位进行投递 → 登陆邮箱完善个人简历信息

3、联系电话:张经理13406176482  任经理15054324816

招聘附件:
职位(1): 市场开发经理
职位名称 市场开发经理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滨州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6000——10000 职位类别 经济业务人员   
学历 硕士毕业,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合同拟定与客户维护; 2、客户、发货、产品等资质及资料编制整理及备案; 3、调研分析市场需求,开发新市场、新客户; 4、跟进订单及发货,协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5、账目核对,记录发货及回款情况等。 任职资格: 1、本科、硕士学历,2019届-2021届毕业生均可报名,院学生会有部长职务者优先; 2、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3、市场感知能力强,动态敏感性好。 简历投递方式:微信搜索公众号或小程序: “京博控股集团招聘”-“人才招聘”-“校园招聘”“市场开发经理0622”立即投递。

职位(2): 人力资源管理
职位名称 人力资源管理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滨州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4000——6000 职位类别 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组织实施公司人力资源规划,并及时向领导汇报实施进度; 2、组织招聘、培训以及绩效考核等制度; 3、制定具体的招聘计划以及培训计划; 4、执行负责招聘及培训,入职与离职手续办理等工作; 5、组织员工绩效考核及薪酬审核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硕士学历,2019届-2021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2、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熟悉现代人力资源开发及制度。 简历投递方式:微信搜索公众号或小程序: “京博控股集团招聘”-“人才招聘”-“校园招聘”“人力资源管理0628”立即投递。

职位(3): 证券经理
职位名称 证券经理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滨州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8000——10000 职位类别 金融业务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研究证券投资方式,分析业务并编写研究报告; 2、合理配置投资比例和组合,出具投资建议方案; 3、组织股权审查和确认,及时收集证券信息,出具变化报告; 4、调查、研究公司投资者关系状况; 5、公司在证券媒体的形象宣传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硕士学历,2019届-2021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2、金融、财务、法务等专业; 3、熟悉证券市场、上市流程和财务、税收、金融知识。 简历投递方式:微信搜索公众号或小程序: “京博控股集团招聘”-“人才招聘”-“校园招聘”“证券经理0644”立即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