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怡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20-11-25 浏览量:1914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青岛怡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区域省市 山东省  青岛市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上实中心7号楼 邮编 266000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全部校区空中宣讲()
时间: 2020-11-25 14:30-16:30
直播地址:https://xjh.zhaopin.com/show/3247
招聘信息
标题 青岛怡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1-12-31
应聘网址 http://ecopure.zhaopin.com/ 简历投递邮箱 campus@ecolifeglobal.cn
招聘简章:


或许,你一直在寻找这样一个舞台?
它发展迅速,步履不停,奋斗不止;
它年轻活力,颠覆自我,从不设限;
它关怀员工,关注发展,培养人才。
它很幸运,遇见你们......
只要你激情上进,富有创造力,加入我们吧!
在这里,有前浪为你护航,我们一起并肩前行;
在这里,你将拥有更开阔的视野与更开放的思维;
在这里,未来是你的,我们一起做最International的中国品牌!

青岛怡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青岛怡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提供专业滤水器供应商,凭借尖端的水处理技术和精准的全球销售计划,迅速打开国际市场,产品远销欧洲、南北美洲、澳大利亚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净水产品,提供净水解决方案。多年来公司坚持以提升用户体验为宗旨,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各类过滤水解决方案需求,推出的过滤系统和滤芯系列产品,涵盖反渗透、净水壶、净水龙头等全领域设备,满足消费者各方面所需。我们全程参与产品的生命周期管理,包括研发、制造、检测、安全认证、销售以及售后等,只为给顾客提供全流程、一整套无忧的净水服务,最大限度地提升用户的饮水安全体验。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和生产团队,每年用于技术革新和生产精准度提升方面的投入超过数百万美元,公司推出了包括水壶和水壶滤芯在内的一系列的净水方案。公司所有的产品均通过了权威水质机构认证和测试,产品质量安全可靠,最大限度保证消费者的饮水安全,为消费者提供无风险的购买流程即体验。创新始终是我们的内在力量,我们正在不断地研究和开发净水产品来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二、招聘对象

2021年1月-2021年7月毕业的海内外博士、硕士、本科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1、管理培训生-市场类(20人)→崂山岗

岗位职责:

负责海外电商平台的日常维护,收集并分析行业数据,产品线型号全生命周期管理。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六级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对待工作仔细、认真。

2、管理培训生-营销类(10人)→崂山岗

岗位职责:

撰写公司的英文广告策划、宣传物料文案、活动方案等,维护各独立英文网站内容。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广告学、传媒类相关专业,有留学经历优先;

2)优秀的英语阅读,写作,翻译等应用能力

3)接受新知识能力强,工作认真、严谨,仔细,执行力好,沟通能力强。

3、管理培训生-研发类(10人)→崂山岗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相关产品的结构设计、产品性能分析、项目跟踪及工艺优化。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理工类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PROE、UG等工具;

3)具备良好的创新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

4、管理培训生-职能类(5人)→崂山/即墨岗

岗位职责:

1)协助开展公司人力资源、行政及其他综合管理类工作;

2)招聘职位信息的发布、简历筛选、人员甄选及offer沟通。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亲和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问题分析诊断能力较强。

5、管理培训生-生产类(15人)→即墨岗

岗位职责:

负责排查计划需求差异,提交采购计划,车间标准化管理,负责各工序的质量控制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机械等理工科专业优先;

2)沟通学习能进强,勤奋,具有团队协作意识。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 简历筛选 > 在线测评 >初试 > 复试 > Offer。

五、薪酬福利

1、本科生综合薪酬7-9万/年,研究生综合薪酬10-12万/年;

2、福利:试用期开始缴纳五险一金,定期团建,节假日福利,员工体检,下午茶,社团活动;

3、公司提供宿舍或租房补贴,根据青岛市相关政策,派遣期内本科生可享受500元/月、硕士研究生可享受800元/月住房补贴(具体以青岛市人社局发布的最新政策为准)。

六、培训与发展

1、系统的入职培训、在岗培训、外训等,为表现优秀员工提供在职深造的机会;

2、阶梯晋升与破格提拔相结合,不定期调薪和晋升机会。

七、简历投递方式

空中宣讲链接:https://xjh.zhaopin.com/show/3247

网申地址:http://ecopure.zhaopin.com/

简历投递邮箱:campus@ecolifeglobal.cn

联系人:曲女士

联系电话:13026517732 / 0532-55716066

    

 

 

招聘附件:
职位(1): 管培生
职位名称 管培生
需求人数 51-100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青岛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6000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