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20-09-25 浏览量:1400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区域省市 安徽省  芜湖市  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久盛路8号三只松鼠总部 邮编 241000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全部校区空中宣讲
时间: 2020-09-25 18:30-20:30
直播地址:https://live.bilibili.com/22463393
招聘信息
标题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0-10-31
应聘网址 http://www.3songshu.com 简历投递邮箱 h_sszp@3songshu.com
招聘简章:

三只松鼠2021届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2012年2月16日,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安徽芜湖,主营产品覆盖了坚果、肉脯、果干、膨化等全品类的休闲食品。2019年,三只松鼠全年销售额突破100亿元,成为首个年销售额突破百亿元的休闲食品企业。同年,三只松鼠成功上市,被誉为“国民零食第一股”。

三只松鼠坚持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形成了“一主两翼三侧”的立体全渠道覆盖格局,成为新商业模式的典型代表。2016年,三只松鼠在芜湖开出首家线下体验店(直营店),目前已在全国落地超100家;2018年9月,三只松鼠推出了新零售新物种——松鼠小店,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创业的平台,目前小店数量已超过500家。

近年来三只松鼠在产品研发上持续投入,通过建立南京研创中心、与江南大学共建院士工作站等方式,用不断创新的单品和更好的体验,正在重新定义新零食,让消费者吃得更安全、更健康、更开心。

2017年双11,新华社刊发报道,称三只松鼠为新时代的“改革名片”,见证了中国发展的变迁。2018年人民日报评选产生最受公众欢迎的中国品牌榜,“三只松鼠”荣登最具潜力榜,被誉为“下一个国货领头羊”。2019年双11,三只松鼠被华尔街日报等外媒评价为“中国品牌崛起代表”。

二、招聘岗位

1、超级松鼠

“超级松鼠”计划是公司立足于未来3年确定性的战略目标,反向定制“总监级”人才需求,所确定的高端储备人才培养项目。

2、管培生

管培生招聘岗位方向如下:供应链产品经理方向、供应链质量管理方向、电商运营方向、货品方向、人力资源方向、设计方向、策划方向等。

3、校招生

校招生是通过校园渠道引入的某一确定性岗位的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如下:财务专员、法务专员、公关专员、产品经理、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廉洁监察官等。

三、任职资格

1、2021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有创新意识,愿意接受挑战,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3、有创业经历或校内学生组织经历者优先;

4、具备较强的饥渴感:有较强的承压能力,愿意保持长期艰苦奋斗,内心有强烈的追求。

四、薪酬福利

管培生薪酬:8~13w(首年)

超级松鼠薪酬:18~22w(首年)

福利:六险一金(闯荡社会的盾牌)/松鼠公寓(一个安心的住所)/松鼠食堂(为你解决一日三餐)健康管家(关爱你的健康)/专享折扣(超低价格买零食)/节日礼包(鼠员独享)/团队基金(体验集体文化)/CEO和家长们的基金(困难时的保障)/松鼠假期(元气满满的休憩)/生日祝福(见证你成长的欢乐)等26项福利。

五、职位申请

1、官网投递:登录三只松鼠官网http://www.3songshu.com ,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心仪的岗位投递简历;

2、公众号投递:关注“三只松鼠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心仪的岗位投递简历。

六、联系我们

电话:0553-8783104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久盛路8

七、直播宣讲地址

链接:https://live.bilibili.com/22463393

八、时间

2020年92519:00-20:00

招聘附件:
职位(1): 超级松鼠
职位名称 超级松鼠
需求人数 11-20人 工作所在地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12000 职位类别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