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领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20-10-23 浏览量:2111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威海领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所在区域省市 山东省  威海市  山东省威海市高技术产业开发区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威海市高区火炬路196号 邮编 264200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威海校区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二楼就业宣讲厅()
时间: 2020-10-23 14:30-16:30
招聘信息
标题 杭州美登&威海领新校园招聘宣讲会 招聘截止日期 2020-12-31
应聘网址 简历投递邮箱 beisheng@woda.com
招聘简章:
      杭州美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ww.meideng.net)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业内领先的电子商业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主营业务为电子商务服务软件的研发、销售和运营。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获得创新工场投资,于2016年8月15日新三板正式挂牌,证券代码 838227。公司致力于成为电商服务领域被信任的领导者,面向淘宝集市和天猫商家提供营销服务,通过数据驱动理性营销,帮助商家节省成本、创造更多价值。核心产品“美折促销”连续多年获得阿里巴巴服务市场颁发的“金牌淘拍档”,截止2019年底,累计服务790万商家。

      威海领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软件研发和在线软件服务企业,主要为国内各大电商平台提供第三方软件服务(SaaS模式)。公司基于电商平台、快递公司的开放接口(Open API),为电商卖家、快递员、快递网点、企事业单位等提供完整的订单管理、打印发货及ERP解决方案。

      公司主导的“我打”系列产品,已为数十万电商卖家提供订单管理服务,在淘宝、天猫、1688、京东、拼多多等平台多次获得金牌、银牌、卓越合作伙伴等荣誉。目前每天通过我打打单发货的快递包裹量,约占全国日均快递包裹量的十分之一。


招聘附件:
职位(1): 一、资深Java开发工程师
职位名称 一、资深Java开发工程师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威海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10000-18000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1、完成产品模块的设计、研发; 2、与产品经理配合完成产品迭代任务拆解、分配、进度管控等项目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扎实的java基础,熟练掌握spring、mybatis等开源框架,并对底层原理有一定了解; 2、熟悉mysql数据库使用与优化; 3、熟悉分布式、缓存、多线程等开发技术,有过大型高并发网站开发经验优先; 4、能够对需求做技术选型、架构及优化; 5、 熟悉linux常用命令; 6、掌握docker、k8s技术优先; 7、具有一定的技术架构思维,确保设计的技术方案、开发的代码有较高性能、质量保障、扩展性、前瞻性; 8、有带团队或大型项目经验者优先;

职位(2): Java开发工程师
职位名称 Java开发工程师
需求人数 11-20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威海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7000-12000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1、与团队其他成员共同完成产品的开发工作。 岗位要求: 1、扎实的java基础,熟练掌握spring、mybatis等开源框架的使用; 2、熟悉mysql数据库使用与sql优化; 4、具有良好的抽象设计能力,思路清晰,可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 5、严谨、认真、喜欢编写干净、优雅的代码,喜欢精益求精; 6、有良好的思维习惯,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7、有互联网产品设计开发经验者优先; 8、有前端开发经验者优先。

职位(3): 前端研发工程师
职位名称 前端研发工程师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威海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7000-12000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1、与产品经理、后端工程师共同完成软件的设计、开发; 2、持续关注前端相关技术领域,用合理的技术方案解决问题。 岗位要求: 1、熟悉掌握HTML、CSS、JS基础知识; 2、熟练掌握主流的前端框架,包括React/Vue/Angular等; 3、熟悉Git、SVN等版本库的使用; 4、了解Webpack、Gulp打包工具的使用; 5、有过H5、移动端开发经验者优先; 6、有独立思考的习惯,喜欢研究新技术; 7、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职位(4): 产品经理
职位名称 产品经理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威海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6000-12000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1、进行竞品调研、用户研究,了解电商行业特征,熟悉电商优先; 2、撰写产品相关文档、负责需求分析、原型设计、交互设计、数据分析、版本迭代和产品规划; 3、协调、推动研发团队、测试团队完成对应产品的开发、上线。 岗位要求: 1、对数据敏感,较强的逻辑分析和数据分析追踪能力; 2、较强的沟通能力,高效的推进项目进展; 3、以目标为导向,不断优化产品,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职位(5): 技术支持工程师
职位名称 技术支持工程师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威海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5000-8000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1、做为研发和客服之间的桥梁,解决一般客服所不能解决的技术问题; 2、掌握公司软件产品的使用方法,并对客服进行相关培训; 3、软件更新后,及时学习新功能,制作教程; 4、帮助客服解决技术性比较强的客户问题; 5、整理分析客户的需求与建议,反馈给产品经理。 岗位要求: 1、能够熟练使用数据库SQL查询功能; 2、熟悉 Linux 操作更佳; 3、普通话标准,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职位(6): 软件测试工程师
职位名称 软件测试工程师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威海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5000-8000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1、掌握公司产品业务知识; 2、了解产品新增或变化的功能,研究这些新变化可能对其它功能产生的影响; 3、完成软件产品(主要是 Web 应用)的测试工作。 岗位要求: 1、对软件测试工作特别仔细、耐心; 2、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职位(7): 用户运营
职位名称 用户运营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威海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4500-9000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1、识别、理解用户需求并落地,推动产品和服务优化,提升用户体验和满意度; 2、分析电商平台和平台卖家特点,通过各种可能的合理方式拉取新用户; 3、对产品用户进行分类、组织和管理,提高留存率; 4、通过运营数据分析,掌握用户结构,优化运营策略; 5、熟悉用户运营的运作模式。 岗位要求: 1、对数据敏感,能够通过数据分析来优化运营策略; 2、执行力强,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职位(8): Python Web 后端研发工程师
职位名称 Python Web 后端研发工程师
需求人数 11-20人 工作所在地 浙江省 杭州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8000-15000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1、完成研发项目后台的开发及运维工作; 2、具有一定的技术架构思维,确保设计的技术方案、开发的代码有较高性能、质量保障、扩展性,前瞻性。 岗位要求: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Linux系统,熟悉 Python 语言; 3、熟悉 Python-Web 开发(Django,Flask),熟悉 MongoDB、MySQL、Redis 等; 4、有 Celery、Docker 使用经验者优先; 5、良好的领悟能力,强烈的求知欲,和与之相适应的学习能力; 6、良好的逻辑综合分析能力,以及强烈的解决问题的意愿; 7、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自律性及自我驱动能力。 5、熟悉用户运营的运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