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20-09-21 浏览量:5356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所在区域省市 湖北省  武汉市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路552号 邮编 430075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威海校区就业宣讲厅(原外籍专家公寓二楼)(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原外籍专家公寓)二楼)
时间: 2020-09-21 14:30-16:30
招聘信息
标题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0-09-30
应聘网址 cscec3bzp-hd@cscec.com 简历投递邮箱 cscec3bzp-hd@cscec.com
招聘简章:
中建三局华东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是中建三局(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工程局排头兵,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第一名)直属区域公司,在华东片区代表中建三局开展经营生产活动。
十多年来,公司共捧回10项国家优质工程奖,荣获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全国建筑业绿色示范工程、白玉兰杯、钱江杯、扬子杯等省部级以上质量/安全荣誉百余项,先后获评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第十三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全国职工教育培训优秀示范点、全国工人先锋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市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连续14年蝉联“进沪施工企业30强”,连续七届获评上海市文明单位、连续十年获评上海市建筑业诚信企业,2017年11月获评全国文明单位。
公司坚持“投资+建造”两轮驱动战略,以“房建+基础设施”为两翼,实现业务板块协调发展,并不断开拓投融资业务等新业务领域向江浙沪皖等地全面纵深推进。
高端房建:公司先后承建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旗忠森林网球中心、无锡大剧院、常州现代传媒中心、南京青奥中心、苏州体育中心、苏州文博中心等一大批高、大、新、尖、特的标志性工程,见证了企业稳健发展、跨越发展的过程。
基建先锋:公司不断优化和拓展业务结构,先后承建杭州火车东站东西广场、台州市现代大道、宿州市人民路与拂晓大道地下综合管廊、南京346国道七乡河大道至柳塘互通段棚户改造及扩建项目(PPP模式)、江阴市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等基础设施工程,力争成为三局基建业务主力军。
招聘附件:
职位(1): 现场工程师
职位名称 现场工程师
需求人数 6-10人 工作所在地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