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鸥鹏文旅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20-10-15 浏览量:2559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山东新鸥鹏文旅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所在区域省市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旅游路21477号杰正中心5F山东新鸥鹏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邮编 250000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全部校区空中宣讲()
时间: 2020-10-15 18:30-20:30
直播地址:http://129312c335e6453c8390607ef297109e.bugu.mudu.tv/watch/noxv4pdm
招聘信息
标题 山东新鸥鹏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0-10-31
应聘网址 http://www.opengroup.com.cn/ 简历投递邮箱 newopenrencai@163.com
招聘简章:

山东新鸥鹏集团2021校园招聘简章

子若到来  鹏必生辉——鹏程生计划

新鸥鹏集团创立于1993年, 作为中国唯一一家拥有两个国际驰名商标的教育企业,新鸥鹏集团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排名232位,并入围中国房地产100强企业。新鸥鹏集团目前拥有2所大学、13所中小学、31所幼儿园以及多座教育城、学多多教育MALL和中国云教育产业园,其教育产业已经遍布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山东以及美国洛杉矶、佛罗里达和罗马尼亚等世界多个国家和城市。新鸥鹏以教育为使命,以地产为整体,企业累计开发量超1500万平方米,储备土地18000亩,成为中国教育地产领军企业,旨在打造世界教育新繁荣。

山东新鸥鹏集团作为新鸥鹏山东区域集团,51420盘,深耕齐鲁,布局中国,正在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品质、一流的团队、一流的服务”打造一流地产企业。

一、招聘项目简介

鹏程生计划包含鹏之子项目鹏之翼项目,鹏程生定位于精英招聘,旨在全国范围内选拔怀揣梦想、具有潜质、充满激情的毕业生,通过鹏之子计划、鹏之翼计划全面培养毕业生的业务技能及综合能力,使其在3-5年时间内快速成长为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加入新鸥鹏,在这里找寻更适合你的发展之路,与行业后起之秀一起见证梦想的力量!

      (一)鹏之子项目简介

项目概况

“鹏之子”计划,是新鸥鹏地产为具备高管理潜质的毕业生量身打造的人才发展计划,旨在通过校园招聘选拔高潜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通过3-5年的全方位培养,使其成长为公司未来的卓越经理人!

我们始终秉承“精英招聘、精细培养”的理念,为鹏之子提供高成长的事业平台、全方位的发展机制、人性化的薪酬福利。

【高成长的事业平台】 新鸥鹏地产是国内第1家研发并落地教育地产的企业,借助巴川中学等名校教育资源,全面推进“教育+”战略,快速布局全球市场,将为你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及平台。

【全方位的发展机制】 新鸥鹏地产拥有专属的企业大学,将为你量身定制3年的成长计划,涵盖入职培训、轮岗培养、职能负责人级导师辅导、资深HR全程陪伴等内容,助你在职场初期快速腾飞。

【个性化的薪酬福利】 新鸥鹏地产除了为你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以外,还是国内少数发放子女教育津贴、父母孝心津贴等人性化关怀福利的企业之一。同时,薪酬竞争力不仅体现在起薪水平,更重要的是入职后的增长速度,新鸥鹏地产愿意为有才华的年轻人提供超高薪酬回报。

 (二)鹏之翼项目简介

项目概况

“鹏之翼”计划,是新鸥鹏地产为招募与培养营销高级人才而定制的人才发展计划,旨在招聘具备强烈成就动机及营销潜质的应届毕业生,通过系统和科学的培养,成长为未来地产营销的顶尖人才。

我们渴望与具备了“高动机、高学习、高抗压和高人际”的你一路同行:

【高动机】 你渴望成就一番事业,就愿意为此设置极具挑战性的目标,并为之付出巨大的努力,直到达成目标。

【高学习】 你从不满意于现状,对未知充满好奇,更重要的是,你拥有敏锐的洞察、理解、分析、总结能力,总是能快速吸引新知识,并得以应用。

【高抗压】 你是一个天生的乐观派,越有压力越有动力,总能在逆境中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并且能够快速适应多变的环境。

【高人际】 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专业人员,而是懂专业的管理人员,所以,我们希望你在影响他人、团队管理方面依然擅长。

二、招聘需求

2020年“鹏程生”将在全国招聘30

鹏之子项目

1.研发类:建筑学、城市规划、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

2.工程、运营类:工民建、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暖通等相关专业。

3.景观类:景观设计、园林等相关专业。

4.精装类:室内设计、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5.造价类: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6.投资类:金融、法律、城市规划、经济学、房地产管理等相关专业。

7.财务类: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8.人资类: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心理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鹏之翼项目

1.营销类:营销、房地产管理等相关专业。

2.商业类:营销、房地产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9月中旬-11月上旬)——宣讲会(线上/线下10月中旬-11月上旬)——面试(10月中旬-11月中旬)——高管见面会——Offer发放

四、薪酬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全面福利:五险一金、工作餐(三餐)、生日礼金、节日费、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子女教育基金、父母孝心津贴、高温补贴、儿童福利费、国内或国外旅游、健康体检等。

五、简历投递

可采取以下三种方式投递简历:

(一)微信投递:

 刘老师  18668920627(同微信)           王老师  15168803968(同微信)


(二)招聘邮箱投递: newopenrencai@163.com

(主题格式:鹏之子/鹏之翼-姓名-学校-专业,例如,鹏之子-张亮-山东大学-人力资源管理)

(三)宣讲会现场亦可提交个人简历

空中宣讲会、校园宣讲会时间与行程安排持续更新中,获取最新校招讯息请关注“新鸥鹏山东区域集团”微信公众号。

六、联系方式

      刘老师  18668920627

              王老师  15168803968

招聘附件:
职位(1): 研发设计管培生
职位名称 研发设计管培生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建筑学、城市规划、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

职位(2): 工程/运营管培生
职位名称 工程/运营管培生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 工民建、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暖通等相关专业

职位(3): 景观管培生
职位名称 景观管培生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 景观设计、园林等相关专业

职位(4): 精装管培生
职位名称 精装管培生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 室内设计、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职位(5): 成本造价管培生
职位名称 成本造价管培生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职位(6): 投资管培生
职位名称 投资管培生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 金融、法律、城市规划、经济学、房地产管理等相关专业

职位(7): 财务管培生
职位名称 财务管培生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 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职位(8): 人力资源管培生
职位名称 人力资源管培生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心理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