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23-04-21 浏览量:1929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所在区域省市 安徽省  芜湖市  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皖江财富广场B2座 邮编 241000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中心校区就业中心第一报告厅(18号楼西连廊A216)
时间: 2023-04-21 14:30-17:30
招聘信息
标题 芜湖市2023全国百所高校大宣讲走进山东大学 招聘截止日期 2023-04-21
应聘网址 简历投递邮箱 whrczcyz@126.com
招聘简章:

芜湖市2023年全国百校大宣讲

山东大学专场活动重磅来袭!

 

由中共芜湖市委、芜湖市人民政府、山东大学主办的“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您来”芜湖市2023年山东大学宣讲招聘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活动时间:4月21日(周五)15:00

宣讲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第一报告厅

招聘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蒋震图书馆一楼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中共芜湖市委、芜湖市人民政府、山东大学

承办单位:中共芜湖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芜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

                     岗位云集

这里有事业单位、上市公司、大型国企等单位带来的千余高薪岗位、事业编制……

   加入招聘企业名单

图片1.png

+芜湖人才网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可扫描上方二维码查看更多招聘信息、投递个人简历

                    城市简介

芜湖位于安徽省东南部,地处长江下游是国家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的大城市,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核心城市,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G60科创走廊的重要成员,东数西算的重要节点2022年全市实现生产总值4502亿元,经济总量稳居安徽省第二位。

芜湖产业基础雄厚,拥有汽车及零部件、材料、电子电器和电线电缆四大支柱产业,正培育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和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家电、大健康和绿色食品、数字创意(线上经济)、航天航空(低空经济)等十大新兴产业成功获批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市等一批国字号创新招牌,正努力真正成为安徽经济增长和省域副中心城市。

                  人才政策

近年来,芜湖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人才优先发展主战略,不断深化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重磅推出“紫云英人才计划”,在全省率先组建市人才发展集团,全市人才数量和质量进一步提升。人才来芜创新创业可享受面试补贴、产业实习补贴、租房补贴、购房补贴、社保补贴、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补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等。

欢迎广大同学扫码收看直播,+直播二维码

图片2.png

招聘附件:
职位(1): 详见招聘简章
职位名称 详见招聘简章
需求人数 --请选择-- 工作所在地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