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20-11-18 浏览量:10782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所在区域省市 山东省  烟台市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单位性质 机关
单位地址 莱山区府后路2号烟台 邮编 264003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中心校区邵逸夫科学馆报告厅()
时间: 2020-11-18 14:15-17:30
招聘信息
标题 烟台市“名企名校行”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活动 招聘截止日期 2020-11-18
应聘网址 http://rshj.yantai.gov.cn 简历投递邮箱 ytrcyjk@163.com
招聘简章:

 

烟台市“名企名校行”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活动

              烟台地处山东半岛东部,濒临黄海、渤海,与辽东半岛和日本、韩国隔海相望,总人口712万,是环渤海经济圈重要节点城市、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骨干城市,全国唯一文明城市“六连冠”地级市,是“一带一路”倡议重要支点城市,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城。作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之一、山东自贸区“三区”之一、山东国际招商产业园“三园”之一,烟台拥有良好的资源禀赋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今天的烟台正在朝着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阔步迈进,烟台以一座城的情义和胸襟,广邀天下英才,共谋发展大计。

            尊才爱才始终是烟台的优良传统。全市人才总量已达到181万人,其中,高层次人才9.4万人,每年新引进各类人才4万人以上,高层次人才5000多人。当前烟台恰逢多个国家级重要战略叠加实施重大机遇期,可以说,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渴求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成就人才。

现特邀请山东大学优秀学子积极参加2020年烟台市“名企名校行”山东大学站活动,并就相关事项函告如下:

宣讲推介会

名称:烟台市人才新政宣讲推介会

时间:2020年11月18日下午14:15—15:00

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邵逸夫科学馆报告厅

内容:本次活动将邀请烟台市领导现场推介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特色优势产业及人才新政情况,发布近期烟台市急需人才需求信息,吸引更多山东大学等重点高校优秀学子来工作和创新发展。

宣讲会座位有限,请与会同学提前进场入座,宣讲会结束即可参加现场招聘会。

现场招聘会

名称:2020烟台市“名企名校行”山东大学站专场招聘会暨烟台市市直及有关区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活动

时间:11月18日下午14:15—17:30

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和平击剑馆

内容:事业单位招聘方面,共统筹组织70多家事业单位、500多人的招聘计划,其中医院、高校等事业单位进行现场报名,“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免笔试,市直其它事业单位和部分区市事业单位现场接受咨询,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参会应聘。

名企招聘方面,共征集2678个优质岗位,共需求博士硕士378人,本科2300人。涉及80余家用人单位,其中上市公司24家,拥有省级以上科研中心的企业41家,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17家。从人才薪资待遇来看,本科平均年薪9万元,硕士平均年薪16万元,博士平均年薪28万元,还可提供购房补贴和生活补贴等系列待遇。

为了让广大优秀学子在烟台能够舒心生活、安心工作、专心发展,我们在提供政策支持、优化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我们对首次新引进到我市企业工作且缴纳社保一年以上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双一流”高校和全球前200名高校的学士本科生,分别给予每人每年3.6万元、2.4万元、1.2万元生活补贴,补贴3年。博士研究生进入我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或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进行研究的,在站(基地)期间每年给予不低于10万元生活补贴。博士后出站留烟工作且缴纳社保一年以上的,再给予15万元生活补贴。

对首次新引进到我市企业工作且缴纳社保一年以上,并在烟新购商品住房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双一流”高校和全球前200名高校的学士本科生,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5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对新引进到机关事业单位(含中央、省属驻烟单位)工作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博士研究生(含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硕士研究生,分别给予6万元、4万元、2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

市县两级筹集建设4000多套人才公寓,统筹安排来烟人才租住和周转使用,本科以上学历人才即可申请,符合条件的人才可直接“拎包入住”。

选择烟台共赢未来。真诚欢迎山东大学优秀的学子,选择优秀的烟台,成就一番大事业、共创美好新生活。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12

招聘附件:
职位(1):
职位名称
需求人数 工作所在地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