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分享到: 更多

发布日期:2022-02-16 浏览量:657

招聘信息
标题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2-06-30
应聘网址 简历投递邮箱 zhaopin@citic-hic.com.cn
单位介绍: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CITIC Heavy Industries Co.,Ltd ,英文缩写“CITIC HIC”,中文简称“中信重工”)原名洛阳矿山机器厂,是国家“一五”期间兴建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1993年并入中国中信集团公司,更名为中信重型机械公司。2008年元月,改制成立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7月,公司A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并上市交易。历经60年的建设与发展,中信重工已成为国家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矿业装备和水泥装备制造商、服务商,中国重型机械制造骨干企业之一,中国低速重载齿轮加工基地,中国大型铸锻和热处理中心。拥有“洛矿”牌大型球磨机、大型减速机、大型辊压机、大型水泥回转窑四项中国名牌产品,可为全球客户提供矿山、冶金、有色、建材、电力、节能环保、电气传动和自动化、关键基础件等产业和领域的商品、工程与服务。
招聘简章: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概况

中信重工是国家“一五”期间兴建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是中信集团旗下的境内A股上市公司。历经6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中信重工已成长为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重型装备骨干企业,全国领先的特种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基地致力成为主业突出、主体精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先进装备制造企业。

中信重工拥有国家首批认定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我国矿山重型装备领域首个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矿用新装备材料安全性分析验证中心形成了国内领先、全球稀缺的高端重型机械加工制造能力。

中信重工坚持“战略引领、创新驱动、价值提升”的发展思路,构建了“核心制造+综合服务”新型商业模式把握中国和全球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全面贯彻和实施国际标准与国际规范,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设立了8个海外公司或办事处,7个备件服务基地,实现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全流程的国际化布局。

60多年的创业、创新、创造,中信重工积聚起了丰厚的品牌实力。先后获评国务院首批认定的全国“双创”示范基地、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成为首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荣获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国家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入选国家制造业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国家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企业,被认定为第二批国家工业遗产,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红旗单位。

二、招聘职位

(一)技术类

专业需求:机械类、材料类、电气类、自动化类、仪器类、力学类、计算机类、矿物加工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包装工程等专业。

(二)营销类

专业需求:机械类、材料类、电气类、矿物加工工程、市场营销、工业工程、西班牙语、俄语等专业。

(三)运营类

专业需求:机械类、材料类、电气类、土建类、工业工程、安全工程等专业。

(四)职能类

专业需求:财会类、管理类、经济类、心理学类、新传类、法学、审计学、汉语言文学、秘书学等专业。

更多职位信息请登录公司招聘网站查看。

三、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按国家或高校规定如期毕业,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与应聘岗位要求相符的专业。

3.应届生入职时须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海外及港澳台地区院校毕业生应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学历(学位)证书。

4.一般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或同等级别以上考试。

5.具有国家认可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往届生也可参与应聘。

四、应聘须知

1.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在线测评(部分职位)面试安排签订就业协议

2.简历投递:

1)招聘官网网申:http://join.citic-hic.com.cn

2)前程无忧网申:http://campus.51job.com/citichmc2022/

3)招聘邮箱投递:zhaopin@citic-hic.com.cn

3.应聘者须提供:求职简历、在校期间成绩单、已取得相关证书(奖励证书英语四六级)等材料。

4.我们将以电话短信方式通知招聘相关事宜,请保持手机畅通。

五、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0379-64088230

招聘邮箱zhaopin@citic-hic.com.cn

网申二维码.png 

扫一扫,即刻网申


招聘附件:
职位(1): 技术研发类
职位名称 技术研发类
需求人数 21-50人 工作所在地 河南省 洛阳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6000-10000 职位类别 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

职位(2): 营销类
职位名称 营销类
需求人数 11-20人 工作所在地 河南省 洛阳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6000-10000 职位类别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

职位(3): 运营类
职位名称 运营类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河南省 洛阳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6500-7500 职位类别 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

职位(4): 职能类
职位名称 职能类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河南省 洛阳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6500-7500 职位类别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