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举办日期:2020-10-22 浏览量:7773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区域省市 广西壮族自治区  南宁市  广西南宁市青秀区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民族大道126号 邮编 530000
举办场地和时间
场地:  兴隆山校区兴隆山群楼E座 5502d()
时间: 2020-10-22 14:30-16:30
招聘信息
标题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0-10-31
应聘网址 http://rczp.china-cdt.com/cdtrw/Organ/ApplyInfoManage.aspx 简历投递邮箱 261155159@qq.com
招聘简章: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桂冠电力”,股票代码 600236),是全国第一家以股份制形式筹集资金进行大中型水电站建设的企业。 2000年3月A 股在上交所上市;是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二级企业。

 “桂冠” 现在

现役装机容量1214.91万千瓦,其中水电1022.76万千瓦;火电133万千瓦;风电59.15万千瓦,资产分布到广西、四川、贵州、云南、湖北、山东等省区,拥有41座水电站、1座火电厂、10个风电场

  • 全国文明单位

  • 水电装机在桂第一

  • 电源结构清洁能源占比最优

  • 上市公司,市值位列在桂上市公司第一

  • 西津电厂我国第一座低水头河床径流式水电站

  • 龙滩水电创造三项世界之最,“世界最高的碾压混凝土大坝、规模最大的地下厂房、提升高度最高的两级升船机”


“桂冠” 未来

打造三个桂冠,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

陆上桂冠:聚焦风、光、气、服,建设红水河能源经济新走廊,放眼区内外,辐射全国。

海上桂冠:放眼广西海洋资源,兼顾粤港澳大湾区、长江经济带,开创海上风电新布局。

海外桂冠:把握一带一路、中国在东盟博览会等契机,放眼东南亚,做强孟加拉、缅甸、老挝、越南、印度尼西亚5个代表处

招聘单位:

广西:龙滩电厂、岩滩公司、合山公司、大化总厂、广源公司、桂开公司、平班公司、新能源公司、检修公司、集控中心。

四川:川汇公司

云南:香电公司

贵州:深圳公司

山东:山东公司

湖北:沿渡河公司

联系人:黄先生0771-6118819 

招聘附件:
职位(1): 电气、动力、财务、法务等
职位名称 电气、动力、财务、法务等
需求人数 6-10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烟台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